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酥雞頭家嬤親自「下海」! 霸氣喊:要嘛就等,不等就滾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48

高雄岡山一家鹹酥雞店,張貼一張公告,寫著「被員工氣到,老闆娘親自來下海,要嘛就等」,霸氣又超有個性!老闆娘說,因為以前的員工常常愛做不做、經常遲到,乾脆自己來,但兒女擔心媽媽一人工作,顧客會等很久,才做看板先告知顧客。

圖/TVBS

 
鹹酥雞阿嬤:「這是以前我做生意寫的,被員工氣到真XX,林祖嬤親身來下海。要嘛就等,不要就滾。」

用笑笑的語氣,講出超「派」的一番話,她就是鹹酥雞店的頭家嬤。

鹹酥雞阿嬤:「都請員工再幫我炸,比較年輕的領到薪水,沒有金錢壓力他就不來就不來,經常遲到,我打電話去他就說他爬不起來,所以以後要我叫他起床,到底是他是老闆還是我是老闆。」

 
看來真的被前幾位員工氣得不輕,阿嬤個性直爽,動作其實不慢,手上一邊工作,嘴巴也沒停過,平常最愛和顧客閒聊幾句。

顧客:「很有趣都會開玩笑,很好的鄰居。」

鹹酥雞阿嬤兒子:「跟媽媽說,不然我們做一塊牌子,讓人家知道說,要嘛就等,所以就照我媽的人設,做了一塊這個牌子。」

不只講話搞笑,連菜單都取諧音哏,像是「馬友友魷魚」、黑輪取作「巴黎戀倫」、「林黛玉玉米筍」,人如其「店」超有個性,適逢選舉返鄉日,阿嬤的兒女孫子全回家幫忙,但平時一人顧店,擔心阿嬤太辛苦,兒女才特製這塊看版。

鹹酥雞阿嬤vs.女兒:「顧客如果等到不耐煩的話,他們幾乎看到我們的牌子,事先就會知道說,這個老闆娘是很有個性的,(脾氣不好)哈哈不敢惹,我改了她已經改很多了。」

和孩子互相開玩笑,也把顧客當成朋友一樣,雖然標語霸氣了點,不過阿嬤本人相當親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酥雞店#老闆娘#下海#阿嬤#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