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吃羊肉爐!闖私廚騷擾 勸離竟欲撞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46

真的把老闆娘和店員嚇到了,只要一開門營業都擔心,他是否又來鬧事,宜蘭員山一家私廚餐廳,上周突然一名男子不僅在休息時間闖店說要吃飯,接著點了餐也不吃,還說要店員坐著一起吃,下一秒又闖到後院說幫忙掃地,把門窗鎖上了,更不斷的撞門想強行闖入。

圖/TVBS

 
看到員警到場,卻開始點餐?

員警vs.闖店男子:「我來這邊吃羊肉爐,蛤?吃羊肉爐?你要吃羊肉爐?」

把員警當店小二,不斷重複要吃羊肉爐,只是他跑到一家私廚,接連好幾天闖店家鬧事,老闆娘不堪其擾。

 
闖店男子:「老闆對不起。」

就在宜蘭員山這家私廚餐廳,6日時,本來老闆娘以為是客人上門要用餐,但一開始在休息時間,請他等營業再來,結果一連串的驚嚇事件。

圖/TVBS

說好要點火鍋,不但沒吃,還開始騷擾店員說要給小費,一起陪吃,ㄟ大哥,是把這邊當成有飯局妹?老闆娘聽到後立刻要求他離開,只是他不走,還跑到後院說要幫忙掃地。

老闆娘親友vs.闖店男子:「我幫掃地,我們一起吃飯,不行不行,這樣我擔當不起,沒關係,我們擔當不起。」

還真的拿根掃把在掃地,所有人看傻眼,甚至還強行想再次闖店家,本以為打烊後,找親友幫忙把他勸走就沒事了,過沒幾天再度上門。

私廚餐廳老闆娘:「他就跑到後面去拉門,一直拉我們後門,(所以你們才報警),你想我們都女生在裡面,然後我就把門窗全部都上鎖,太可怕了。」

幸好後來警方到場,告誡不得再靠近,只是有員警在他當然不敢來。
 

圖/TVBS

老闆娘為了安全起見,門窗只要非營業時間,通通先鎖上再說,因為真的不知道他下回,還會用甚麼方式再闖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店男子#老闆娘#員警#火鍋#驚嚇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14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