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裙薄紗妹隔著玻璃 高雄老司機神秘天堂「排毒一條街」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33
高雄九如路素有「排毒一條街」稱號。(圖/民眾提供)
高雄九如路素有「排毒一條街」稱號。(圖/民眾提供)

一整條街美容、按摩店林立,高雄九如路素有「排毒一條街」稱號,不少在地鄉親都懂這條街有在做「人與人的連結」是老司機的天堂,但看破不說破;另外該區也是轄區警方臨檢查察的重點處所,光是112年全年共計查獲各類妨害風化(俗)案件計15件51人,其中九如二路就有佔7件33人。

該區也成為轄區警方臨檢查察的重點處所。(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老司機哭了!E級「暗黑張韶涵」生意太好 淫窟被狂檢舉

據了解,高雄九如路整條街以美容、按摩為主業,到了深夜閃爍起五彩燈火斑斕的招牌,還可以見到小姐們隔著毛玻璃展現若隱若現的姣好身材,而當地知情民眾指出,這裡其實就是高雄的紅燈區,因此素有「排毒一條街」稱號,許多老司機都知道,這裡服務內容不單純,但看破不說破,她們也是要生存。

由於該區小吃部、按摩店、電子遊藝場等林立,出入人口眾多複雜,也成為轄區警方臨檢查察的重點處所,經了解,112年全年共計查獲各類妨害風化(俗)案件計15件51人,其中九如二路就有計7件33人。
 

高雄九如路整條街以美容、按摩為主業。(圖/TVBS)


更多新聞:按摩店暗藏極樂淫窟!半百姐姐幫29歲嫩男「千元做半套」

警方強調,除了刑事偵處移送手段外,也針對涉案業者行政違規部分,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函請市府相關主管局處進行裁罰,以擴大執行成效。同時呼籲不法業者切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本分局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並且持續性的掃蕩不法,給予市民合宜的居住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毒一條街#老司機#小吃部#紅燈區#按摩店#高雄#九如路#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