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李潔 結果共3,509筆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 為愛砸1.1億寵女友? 樂立杯創辦人控遇詐

    樂立杯創辦人指控,去年認識一名女模,兩人交往四個月期間砸下1.1億元,讓女方買豪車、精品首飾,原本以結婚為前提,連婚後要住的豪宅都看了,沒想到後來,女方疑似拿了七千萬資金,卻沒拿去買房子,讓富商認為有詐,提告詐欺與侵占,法院目前也裁准假扣押。
    2024/02/19 13:02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開工遇討債 埋伏堵車噴辣水嗆「快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讓他越補越大洞,越借越多,這回工作結束,才正要把車開走,就在路邊遇到討債份子,嫌犯擋車又噴辣椒水,嗆的他在車內,頻頻咳嗽,報警求救。
    2024/02/17 19:58
  • 人咧!機車半夜橫倒地 路過駕駛驚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拜訪朋友後,獨自騎車回家,途中卻撞上中央分隔島,路人經過,嚇得報案,但騎士頭部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酒駕,後續也將持續蒐證,釐清真相。
    2024/02/17 13:15
  • 免費幫討「被騙資金」? 當心遭剝第2層皮

    有一間律師事務所,最近在網路發文,誆稱可以免費幫遇到詐騙的被害人,討回損失,請網友與他們的律師事務所聯繫,只是,依照官網登記的地址直擊,根本沒有這間「國際律師事務所」,官網上的總公司新加坡電話,也打不通,疑似從頭到尾都是假的,想再騙一次受害者,目前官網已被警方列為警示。
    2024/02/16 19:05
  • 控按鈴示意「借過」反遭嗆 單車男怒提告

    台北市有單車騎士指控,明明騎在「自行車道」,按鈴提醒前方人潮,希望能有縫隙穿越,卻引來「路人」不滿,反控他不禮讓「推輪椅的人」!雙方在自來水博物館外爆發口角,騎士拍下爭執過程,最後,嚥不下這口氣,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
    2024/02/16 13:05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4/02/15 13:54
  • 超愛台灣! 土耳其男回國分享「紅包」文化

    神秘又遙遠的土耳其,雖然沒有所謂的「過年」,但他們的開齋節,卻有滿滿華人年味!來自土耳其的圖佳,是一名在台灣生活的YouTuber,十年前來台讀大學後,就愛上這裡,喜灣台灣人的友善,更愛台灣美食!他說,在台灣過年,最享受和家人團圓吃年夜飯,紅包文化更讓他想起,在土耳其也有類似傳統。
    2024/02/09 20:20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住戶驚恐「瓦斯外洩」 竟是路過男手癢亂開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處住宅巷弄,忽然飄出濃濃瓦斯味,里長接獲通報,發現有居民把瓦斯桶丟在街頭,沒想到一名男子經過,動手打開,造成瓦斯洩氣,整條巷子都是刺鼻臭味,好在當下沒人點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7 19:34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

    雙北市都有路樹倒塌!在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對面,一棵大榕樹倒下來,壓到休旅車,還壓傷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公園處人員到場清理,懷疑榕樹罹患褐根病,專家表示,這種病從外觀看不出來,除了加強巡檢,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是「樹穴」不能太小。
    2024/02/06 23:26
  • 你侮辱我!顧客搶麥克風 卡拉OK內大PK

    新北市一間卡拉OK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兩桌客人竟然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要唱歌,互相砸酒杯、丟酒瓶,在店內大打出手,同桌朋友原本試圖勸架,想拉開雙方,結果最後,通通加入全武行,雙方都受傷。
    2024/02/06 19:11
  • 我沒代言年菜! 控超商侵權「阿彰師」肖像

    在國內好幾間量販商圈,以及大飯店,擔任主廚的「阿彰師」出面指控,明明沒有幫超商代言「年菜」,自己的照片,怎麼會被印在廣告DM上面?就怕不是自己設計的菜色,誤導民眾吃下肚,要是出了問題,影響消費者權益,也傷害到自己名譽。對此,當事超商回應,相關商品已經下架,第一時間也要求代理商妥善處理。
    2024/02/05 19:20
  •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2024/02/05 13:28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幼童講話就嫌吵 女住戶猛撥110檢舉鄰

    新北市一名婦人被周遭鄰居指控「到處檢舉」!聽到有人煎蛋、看電視、幼童在家裡說話,甚至連後巷的排風管傳出低頻聲,她就撥110找警察來,還找環保局人員稽查,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警察上門。
    2024/02/03 19:37
  • 毒品界「行動補給車」!LINE群牽線買賣家

    台北市警方破獲「行動毒品車」!警方調查,這對情侶透過手機「毒品LINE群組」中,與雙北市的買家、賣家聯繫,更扯的是,他們只要出門,就會載著琳瑯滿目的毒品,讓買家任意挑選,疑似是北部毒品中盤商。
    2024/02/03 14:41
  • 「怎沒動」!8旬婦晨泳無意識 6人搶救無效

    台北市一名80歲婦人,晨泳到一半突然沒有生命跡象,泳客發現後將他救起,但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有高血壓病史,可能是溫差太大、或是運動太激烈,導致出現急病,但游泳很難察覺排汗異常等狀況,醫師提醒,出現胸悶、胸痛,就要趕快停止。
    2024/02/0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