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28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留下兩處重擊痕跡,裂成長長蜘蛛網狀,後座車窗破大洞,碎片掉滿車,後照鏡都斷了,後擋風玻璃破了一大半。

受害車主vs.記者:「砸我們的車是他們車上下來的,因為他們下來擋風玻璃就敲,玻璃就直接噴了,可能他們覺得我們在挑釁他之類的,他們開多快我就跟著開多快,就這樣而已啊,我也沒有幹嘛。」


新北市中和凌晨一點多發生砸車糾紛,警方調查21歲李姓被害人和鍾姓友人,原本一起開車要到烘爐地看夜景,沒想到看著看著玻璃就被砸破了,吃一半的便當根本吃不下去,嫌犯落網後指控是被害人先逼車,緊貼長達五分多鐘,但到底有多近?嫌犯供稱最近約10公尺,遠的時候有30到40公尺,認為是被害人先搖下車窗開口挑釁,講出「你們很帥喔,很會越線、帥喔!」這些字眼,讓嫌犯越聽越不舒服,拿棍棒砸下去。
 

受害車主vs.記者:「(三台車是一夥人就對了),對,他們都認識,就原本只有兩台車後來變很多台,該告的都要告,(毀損跟傷害),都要,而且精神損失那些都不能少。」


警方進一步追蹤,嫌犯從中南部上來,帶著妻小北上烘爐地拜拜,行車糾紛當下沒直接動手,是等妻小拜拜後準備下山,在半山腰看到前一刻涉嫌逼車的白色轎車,裡面坐著駕駛朋友正在看夜景,疑似忍不住怒火才砸車。

警方調查只有一個人指控被逼車,沒想到同行的兩個朋友幫忙助陣還動手,這下挺朋友替出頭挨告毀損,通通也得一起承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煞#砸車#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0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