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31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圖/TVBS

 
員警vs.男子:「證件麻煩一下,警察。」

坐在超商裡面講電話,白衣男突然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

員警vs.男子:「掛掉,掛掉,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啦,叫什麼名字啦,這是台北地方檢察署,核發的拘票,為什麼。」

 
都到這種情況,還想問為什麼,頻頻想裝傻,員警隨即拿出搜索票。

圖/TVBS

員警vs.男子:「東西拿出來,我們拿就好,手放開。」

黑色包包一搜,有毒品和吸食器,白衣男這下是無話可說,他會被波麗士大人盯上,全因為日前經過臨檢站,第一時間配合停車,但當員警發現車內,疑似藏有毒品器具,他乖乖交給員警後,竟然直踩油門,當場開溜。

員警vs.男子:「幹嘛,幹嘛,幹嘛,喂,喂,喂,喂。」

圖/TVBS

這一衝撞,差一點波及巡邏員警,場面相當驚悚。

記者李潔:「警方當時就在這個路段,實施酒駕攔查勤務,就攔到一輛轎車,當時員警就從車子裡面,已經聞到濃濃的毒品氣味,更在副駕駛座看到了毒品的工具,沒想到這名駕駛直接衝撞攔檢站,不服盤查。」

 
年約40歲莊姓駕駛,半夜在辛亥隧道前,開著小轎車撞開員警的三角錐駕車逃逸,員警事後聲請搜索票上門抓人,將之前查扣的安非他命軟管和毒品分裝杓進一步化驗,裡頭含有微量毒品成分。

依照毒駕修法,只要驗尿或驗血,查出毒品或麻醉藥品的成分,超過一定數值,將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要是致人死傷最重可判10年。

另外,不只酒駕會公告嫌犯的姓名與照片,只要十年內兩次毒駕或是拒測累犯,當判決確定,通通都會公告在交通局官網。

男子這回雖然不算毒駕,但當初藏毒怕被抓衝撞攔檢站,警察這回找上門,除了辦他毒品罪,連同妨害公務也移送,想逃沒得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駕駛#警方攔查#毒品#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