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煞車 結果共4,231筆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1小時前
  •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1天前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1天前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1天前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影音/駕駛粗心沒拉手煞車! 貨車「倒退嚕」險釀禍

    2024/03/15 18:26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幹嘛突然急煞?運將控追撞主因 騎士否認

    新北中和區中正路,4日中午12點多,一名李姓公車司機,準備往土城的方向行駛,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後方騎士的視野被擋住也反應不及,造成3車追撞,但運將堅稱是對方走走停停,才害他急煞,害的乘客全部重心不穩摔成一片,總共3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4/03/04 18:58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怎撞的?轎車右轉機車「有煞車減速」 仍人車衝進農田

    台南官田區,一輛轎車右轉時,撞上右側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農田裡,一旁其他車輛目睹全程,po出行車紀錄器,其實轎車早就打方向燈,機車也有減速煞車,還是挨撞,全身都受傷。
    2024/02/21 12:52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曳引車煞車不及釀3車連撞 蘇花改隧道急開導坑紓解車潮

    17日週六的補班日,宜蘭的蘇花改東澳隧道,仍一度塞車,原來就在上午接近11點前,一輛曳引車煞車不及,波及到前方一輛小客車及大貨車,釀成三車連撞,還好肇事的宋姓駕駛,跟小客車上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管制中心也趕緊開放橫向的導坑,紓解後方車流。
    2024/02/17 20:18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開「日系跑車」逆向衝上人行道 還撞飛一人

    新北市一名駕駛,下午開著近兩百萬的跑車,行經板橋長江路時,疑似煞車失靈,逆向衝上人行道,還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撞飛,當下因為輪胎空轉,還冒出大量白煙,闖禍的駕駛脫困之後,一臉驚恐的直說剛剛「踩不到煞車」。
    2024/02/15 20:29
  • 趁紅燈「拍餅乾屑」沒拉煞車 公車撞4騎士

    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事後肇事司機供稱,因為想要拍掉身上的餅乾屑,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拍一拍,還順手擦擦後視鏡,但是沒發現自己根本沒拉手煞車。
    2024/02/15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