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煞車 結果共4,240筆

  • 山路失控!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 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5日到宜蘭太平山旅遊,他們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卻在鳩之澤溫泉區附近翻覆,車上除了40名志工、還有一名駕駛和一名導遊,這起意外釀成一名七十歲乘客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八人受傷送醫,司機表示,是剎車失靈才會釀禍。
    2023/11/05 21:26
  •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90度翻覆」 7旬婦不治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風景區鳩之澤溫泉區附近,在今天(5日)下午3點多,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當時車上載了40名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到宜蘭2天1夜的旅遊行程,今天才第一天,乘客說當時導遊有廣播提醒,所以有心理準備抓緊,但沒想到車輛還是撞上護欄,目前有一名70多歲女乘客宣告不治。
    2023/11/05 20:02
  • 北捷「緊急煞車異常」 800人圓山站遭趕下車

    週日下午,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搭捷運出遊,但有民眾直擊,下午2點多,在北捷圓山站一輛列車突然停下,只是上頭寫著不提供載客,還請車上800位乘客通通下車,不只車上,連月台上的旅客都很錯愕,對此北捷回應,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才會請旅客換乘。
    2023/11/05 19:55
  • 遊覽車太平山翻覆釀1死38傷 公路局:駕駛6年違規6次

    宜蘭縣消防局今(5)日下午15時17分接獲通報,太平山宜專一線5.3公里處一輛遊覽車在下山的路程中,疑似下坡煞車失靈,司機緊急靠山壁擦撞卻意外翻車,目前已知車上含導遊和司機有42人,消防局緊急派出8部救護車前往搶救,共有38人輕重傷,一名年約70歲的婦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晚間17時47分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1/05 16:11
  • 快訊/北捷紅線列車「緊急煞車訊號異常」 8百乘客被請下車

    今(5)是週日不少民眾會搭乘台北捷運出門遊玩,但是下午14時13分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抵達圓山站後,行控中心依照SOP安排車上約800位旅客換乘下一部列車,目前營運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收回機廠詳查。
    2023/11/05 15:53
  • 朋友開車「左踩煞車、右踩油門」他嚇傻! 糾正反被嗆

    一般人開車都會以一腳踩油門和煞車器,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他的朋友開車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糾正後反被嗆,讓他不解表示,「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人雙腳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4:01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車子爆衝夾死高雄裝潢工 死者兒認屍悲喊: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1死6人受傷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開車去仁武鐵工廠上班時,車輛突然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一名66歲男騎士當場被夾死,下午曾女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她低頭不發一語;而枉死的男騎士家屬則悲痛的認屍並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2023/11/04 18:09
  • 婦自稱「煞車失靈」衝撞釀1死! 警:疑「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1名騎士當場死亡,死者身上沒有手機也沒有身分證,機車是跟別人借來的,身分還有待查驗,而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下穿著拖鞋,疑似是鞋子滑掉,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41
  • 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鐵工廠女員工「失控衝撞」1死6傷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闆娘正開車去仁武鐵工廠的路上,未料失控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1死6傷事故,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曾姓女駕駛穿拖鞋開車,疑似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06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想幹嘛?路人帶長刀過馬路 騎士嚇到迴轉

    居然有人拿著長刀,當街閒晃!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時,看見綠燈準備穿越,卻有一名行人大喇喇走過來,離譜的是,手上還拿著一把長刀,過程中,疑似用刀指著駕駛,嚇得他趕緊煞車,另外也有騎士載著下課的小孩,一發現不對勁,馬上迴轉離開,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影像,要看男子從哪裡來。
    2023/11/03 19:35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哪來的水鹿呢?誤闖國三關廟段挨撞 鹿死人輕傷

    台南有1名女駕駛,深夜獨自駕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廟路段時,竟然撞到1隻誤闖的水鹿,撞擊力道強大,氣囊全都爆起,女駕駛受傷送醫,水鹿則是死亡。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景,說水鹿就橫站在中間車道,等到車燈照到牠時,反應時間短短一秒鐘不到,根本煞車不及。
    2023/11/02 18:09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新澳隧道無煞車撞15秒!駕駛超速又超載

    宜蘭新澳隧道發生了17車連環撞,肇事蔣姓砂石車駕駛,25日下午,遭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回現場調查,種種跡象顯示,事發當下他其實超速,限速40公里卻開到75公里,還超載3千多公斤,過去有十幾起違規,還有一起案件未結,駕駛涉嫌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
    2023/10/25 19:49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疑「0煞車」追撞!肇事砂石車駕駛:一時恍神

    隧道連環事故,晚間九點半,已經恢復通車!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供稱,自己「一時恍神,沒注意」,闖下大禍,只是他幾乎沒煞車地猛烈追撞,釀成嚴重傷亡,晚間遭諭令逮捕,明天(25日)上午十點,將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4 23:26
  • 沒注意前方!砂石車未減速 隧道17車連環撞

    蘇澳新澳隧道發生17輛車連環撞!事故行車影像曝光,當時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猛烈撞擊前方汽機車,好幾輛汽車擠壓變形,甚至側翻卡住,警消到場前,有的人已經脫困,還好車禍沒引起爆炸,但不幸的是,一名駕駛傷重不治,其餘十一人分別輕重傷。
    2023/10/24 20:29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囂張炫技!跑台61線360度大甩尾 警依法開罰

    桃園台61線大潭橋底下,21日深夜,駕駛特地跑到這裡,大秀自己的改裝車,因為這裡馬路很寬闊又有涵洞,都沒有監視器,這群人乾脆把台61當成自家賽車場,但這下畫面流出,警方也會依法開罰,只要是改裝車使用非原廠,被查獲最高可處3萬元。
    2023/10/22 12:51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忘拉起手煞車!台南工程車翻覆 維修工壓車底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下午3時許驚傳工程車翻覆意外,據了解,當時謝姓工人正在維修路燈,未料工程車發生翻覆,謝男當場被壓在車底,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新化、歸仁、關廟消防分隊及龍崎救護站等消防救護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謝男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23/10/21 17:28
  • 南投砂石車過彎恐怖失控 橫躺對向護欄駕駛命大僅腳受傷

    今(20)日上午8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43歲的施姓駕駛開著一輛砂石車在行經一路段時,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整輛車衝撞到對向護欄後翻覆,施男受傷,自行爬出車外,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這起事故處理到超過下午2點,目前仁愛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0 16:08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