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20:02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圖/TVBS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車子來了,紅色輪子這台。」

特斯拉停紅燈,不知道怎麼回事,車子突然往後走。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現在開始倒車了。」

 
駕駛感覺被撞了一下,實際是他的車往後退。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停在這個路口。」

車禍地點在宜蘭羅東公正路和純精路口,駕駛說,電動車停紅燈卻自動倒退嚕,陳先生說這是最後一根稻草,害他不敢再開這輛車,原來3月12日他才剛買這輛特斯拉休旅車,交車後隔天,開車去貼隔熱紙,接到業者來電。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隔熱紙老闆說我這個玻璃出現裂痕。」

圖/TVBS

特斯拉客服說會幫他換一片新的擋風玻璃,但再過三天,儀錶板卻又顯示左側前車燈異常,詢問後客服請他把車開回台北內湖。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修理一整天還沒給我答案,他說檢查線路看有什麼問題。」

3月22日車廠再通知他換新車燈,他再宜蘭開到台北修車,但還是沒修好,急著載小孩下課,先把車開回宜蘭,回到宜蘭,傍晚四點多就在路上出事了。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那時候車子自己會倒退撞到後面的車子,儀表板顯示很多故障,他說自動停車功能失常,車子偏離功能不可用。」

陳先生說,他煞車失效,害得他和後車擦撞,當晚車廠派人將車載回內湖維修,但他說,不敢再開這一輛車了。

投訴者特斯拉車主陳先生:「新車剛買回來,車子一而再,再而三發生這種狀況,希望能換一台新車或者退費給我,我再也不敢開(這台車)了。」

圖/TVBS

對此台灣特斯拉回應,服務中心會依照全球保固條款盡全力服務車主做車輛診斷和維修,但車主說這幾天自己被新車搞到身心俱疲,就怕開同一輛車上路,又會遇到狀況,危害用路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宜蘭#車主#投訴#車禍#煞車失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301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