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墜谷火燒車 駕駛驚魂「腦筋空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07

苗栗獅潭鄉山區,特斯拉汽車墜谷20公尺,起火燃燒,駕駛及時脫困,腰部受傷動彈不得,他被當地民眾背了上來,劫後餘生,躺在地上驚魂未定,說腦筋一片空白。

圖/TVBS

 
暗夜裡竹林冒出火光,山坡底下燒的是這輛車,特斯拉,已經剩下車型骨架。119趕到現場,旁邊是火光煙霧,山坡下車子燃燒,駕駛已經被救了上來。

駕駛:「(剛才發生甚麼事你還記得嗎)腦中一片空白。(好好好)」

他死裡逃生,驚魂未定,躺在地上緩口氣,說腦筋一片空白。

 
警方vs.現場人員:「現場是怎樣?他衝下去,衝下去的車還在山谷,下轉彎他路不熟啦。墜落高速墜落,只有一個,只有一個確定喔?他去我家我是當地的代表。」

圖/TVBS

38歲的賴姓男子,開著特斯拉,從苗栗頭份,到獅潭百壽村山區找朋友。車子在轉彎處墜谷,摔落大約20公尺深,起火燃燒。人也不知如何逃出來的,真是驚險劫後餘生。

警方vs.現場人員:「不知道怎麼走上來的,自己走上來的就對了?老百姓把他扶起來的,好幾個揹上來。從哪裏出來?從那裏。從這裡嗎?對對他身體有點燙。」

救護人員讓他動一下,看看能否自行上擔架,他疑似閃到腰,痛苦的慢慢轉身,躺上擔架推上救護車送醫。

圖/TVBS

獅潭消防分隊小隊長鍾富坤:「接獲員警報案有民眾開乘特斯拉摔落溪谷車輛起火。」

由於墜谷起火的是特斯拉,鋰電池在山谷燒了起來,難以撲滅,晚間7點44分報案,火勢批撲滅已經10點半,花了將近3個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獅潭#特斯拉#墜谷#車禍#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7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