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煞車 結果共4,253筆

  • 日本9旬老翁倒車「踩錯煞車油門」猛衝 前後連撞2次牆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汽車碰撞事故,一位已經高齡90多歲的老翁駕駛汽車出門,但在準備要停放車輛時,疑似因為操作失誤,結果汽車衝出停車場、撞上甲府市公所大樓的外牆,導致老翁頭部受傷,所幸傷勢較輕微,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16:59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被撞慣了」!輔助駕駛撞蠍子車 工程人員「待撞」

    中山高南下,苗栗銅鑼路段,工程緩撞車又被撞了,駕駛開啟輔助駕駛,無煞車衝撞,工程人員苦笑說,我們被撞習慣了。
    2023/12/06 19:16
  • 行經「死亡彎道」煞車故障 菲律賓巴士墜崖釀16死

    菲律賓5日驚傳死亡車禍,有輛載有數十人的巴士行經該國中部山區的「殺手彎道」(Killer Curve)時剎車失靈,從懸崖上墜落後造成至少16人死亡,官員坦言這已經是同一地點的第2起事故,隨著救援行動和調查持續進行,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3/12/06 10:37
  • 急什麼?父抱1歲童下公車 控突起步險害摔

    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搭214路公車,因為身上抱著小朋友,又大包小包,下車時特別提醒司機稍等一下,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去,車就突然起步,害他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對此,業者研判,可能是煞車沒踩緊,導致車輛稍微往前移,而非踩油門起步,會再約談司機了解情況。
    2023/12/05 13:32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來不及!「前車急煞」小貨車自撞分隔島 轉一圈90度橫躺

    昨(4)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40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原本開在中線車道中,因前方的車子煞車,吳男來不及,緊急往左偏到內側車道,結果自撞分隔島後,空轉一圈後翻車,吳男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12/05 10:26
  • 蘇花遇「幽靈車」司機嚇壞急煞 驚險瞬間曝

    今天(2)下午一點多,宜蘭東澳,蘇花公路南下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台北的義警,要去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工程車逆向而來,緊急煞車後,對方卻沒有停下,直接撞上,而這輛車竟然沒有駕駛,車上沒有人,讓遊覽車司機嚇一大跳,以為遇上幽靈車,後面兩名工程人員急忙上前解釋,應該是手煞車故障,才會發生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3/12/02 19:33
  • 賊專偷機車卡鉗 車主「上路沒煞車」才知

    台中太平出現卡鉗大盜,一名43歲陳姓男子,鎖定大學周邊,有改裝卡鉗的機車下手行竊,短短一個月內犯下7起竊案,警方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逮捕了陳姓男子,他因為缺錢花,偷拔卡鉗在網路上賤賣。
    2023/11/28 14:56
  • 在幹嘛!直擊警「未禮讓行人」急煞車險釀禍

    頻頻倡導「禮讓行人」,這回竟然是員警沒讓,差點撞上路人,在桃園龜山,25日晚上11點多,員警開警車左轉,沒有減速,雖然當下有向行人表示疏忽並下車道歉,但還是會被依法開罰;隔天晚上在高雄救護車載傷患,明明遇到紅燈,司機沿路有鳴笛通過,卻被一輛綠燈正準備左轉的轎車撞上,造成車內3人掛彩。
    2023/11/28 13:00
  • 小藥頭交保變大藥頭 被抓啟動「人體腳煞車」

    台中一名27歲男子,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繼續犯案,還從小藥頭變成大藥頭,警方抓到小藥頭,發現來源竟然是交保的男子,在汽車旅館抓人,他嚇到腿軟,還耍賴,像是要被家長拖回家的小孩,不肯走。
    2023/11/28 12:55
  • 滷肉飯的魅力?18歲駕駛精神不濟 駕車衝撞50年老店

    屏東枋寮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年僅18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竟然毫無煞車,衝撞路旁一家有50年歷史的"滷肉飯"店家,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後方車輛二度追撞!結果,店家的櫥櫃、水槽,甚至是瓦斯桶全被撞飛,攤位幾乎全毀,年輕的肇事駕駛手足無措,他說,因為睡太少,而且一早就從台南開到屏東,才會精神不濟。
    2023/11/27 19:43
  • 又煞車失靈? 四川一輛特斯拉失控連撞11車

    最近,中國大陸2起名車事故,相當嚴重。先是四川,一輛失控的特斯拉,一連衝撞11輛車。車主強調他沒喝酒、吸毒,也沒開啟自動駕駛。另一起在湖南,一輛BMW的駕駛,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衝進飯店大廳。
    2023/11/27 18:22
  • 禮讓闖紅燈行人爆行車糾紛! 外送員當街理論持帽揮舞

    屏東市爆發禮讓行人引爆的行車糾紛,1名外送員遇到闖紅燈的路人,緊急煞車禮讓,後方另一名外送員差點撞上,兩人當街爆發口角,後方的外送員一度攔車理論,甚至拿起安全帽揮舞,讓禮讓的外送員急得報警處理。
    2023/11/27 12:48
  • 誰錯?機車行駛中急煞左閃 遭後方貨車擊落

    彰化埤頭,一件引發爭議的追撞車禍,機車騎士行駛中,以為右邊有車要切進來,緊急煞車還往左閃避,後方小貨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這樣的事故,要算誰的肇則呢?
    2023/11/24 18:38
  • 21歲駕駛左轉撞行人 嚇到油門當煞車、又撞2騎士

    彰化一名21歲年輕駕駛,路口左轉撞上過馬路的行人,一時太緊張,又把油門當煞車,再撞兩名機車騎士,轎車衝入民宅才停下。
    2023/11/24 13:31
  • 學生妹「跳下」公車道闖分隔島 司機嚇壞急煞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公車專用道,多次發生有乘客貪圖一時方便,跨越分隔島亂闖的狀況,導致車輛駕駛跟公車司機,差一點撞上去。
    2023/11/21 20:57
  • 奎丁上國道前車急剎驚險畫面曝!新車被撞凹怒「他嘸責任」

    YouTuber「奎丁」,19日晚間行經國道時,遇見前方多部車輛急煞車,導致她新車被後車追撞,車尾保險桿慘被撞凹,報警後卻發現前車沒有肇事責任,讓她傻眼苦笑。
    2023/11/20 12:20
  • 特斯拉開國道「幽靈煞車」 多次時速突減10km

    有特斯拉車主,近期更新系統後,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發生多次,幽靈煞車,明明和前方保持安全距離,旁邊車輛也沒靠近,但就是會突然無故減速10公里,就怕在國道釀成追撞意外,對此專家表示,AP系統突然煞車目前無解,只能等特斯拉更新。
    2023/11/19 19:44
  • 騎士橫切馬路釀禍 直行雙載機車碰撞滑行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5日早上10點多,一名55歲伍姓騎士,從路邊要切入車道,直行雙載機車完全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撞路邊臨停車才停下,目擊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踩煞車,這起事故造成3人多處挫擦傷。
    2023/11/17 18:58
  • 「手煞車沒拉好」又停斜坡 90歲翁想補救卻遭拖行輾斃

    今(17)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90歲陳姓老翁開休旅車載著1名外籍移工外出,將車停在二水國中旁的產業道路後下車,疑似手煞車沒拉好,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老翁嚇壞,立馬衝上前想要拉好,結果來不及,當場遭休旅車輾過,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1/17 15:47
  • 行人制止小黃司機抽菸被打倒在地 慘遭「後車撞飛」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今(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路人因制止林姓小黃司機將車停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孫男遭林男毆打倒地,胡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行經事發現場,因來不及煞車撞上孫男,孫男重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了解,林男和胡女持照條件正常,酒測值為0,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14 21:18
  • 煞車失靈!自小客撞餿水回收車 4人輕重傷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光路上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較重,車禍現場造成東光路一度封閉,造成行駛於基隆市與新北金瓜石路線的客運無法通行,許多乘客紛紛下車徒步,這起車禍疑似是剎車失靈所造成的,不過真正的肇事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1/13 14:58
  • 基隆轎車下坡疑剎車失靈 餿水車被撞「廚餘噴飛」4人輕重傷

    基隆市東光路今(13)日上午11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輛轎車下坡行經東光路時,疑似剎車失靈,撞上對向一輛載滿餿水的貨車,好幾桶餿水直接噴飛,大量廚餘散落一地,一共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3 12:33
  • 怎麼移我車?機車遭硬拖至黃網線 左煞車壞

    桃園昨天(10日)晚上十點多,有民眾出門卻發現自己停好的機車被移位,而且還是被挪到黃網線上,車身有許多毀損、左邊煞車也失靈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為了停車,又脫又拉的挪開;而毀損的部分,維修估價至少要3、4千元,讓車主好生氣,幸好有即時發現故障,否則真的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11/1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