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8:57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圖/畫面翻攝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外送員直直騎到路口,突然碰一聲跟一輛雙載機車發生擦撞,兩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黑衣男騎士忍痛先爬起來,確認彼此傷勢後打電話報警,不少熱心路人也上前詢問要不要幫忙,所有車輛通通繞道而行。

圖/TVBS

但怎麼會發生車禍,原來當時黑衣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在斑馬線前緊急煞車,結果遭到追撞。

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上,這個十字路口沒有行人專用號誌燈,22日晚上7點多,一名女子正要穿越馬路,但還沒起步,兩輛機車就先撞成一團,不只是陳姓外送員,44歲高姓騎士和後座朋友全身都有擦傷。
 

圖/TVBS

記者黃靖棻:「由於車禍地點在黃網線上,沒有超過行人穿越道,因此警方不會對騎士沒有禮讓行人進行開罰,初步判定是外送員沒有注意車前狀況,導致這起事故。」

不管是騎士或駕駛,行經路口都要減速,避免遇到緊急狀況煞不住釀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肇事責任#擦撞#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