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幫討「被騙資金」? 當心遭剝第2層皮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49

有一間律師事務所,最近在網路發文,誆稱可以免費幫遇到詐騙的被害人,討回損失,請網友與他們的律師事務所聯繫,只是,依照官網登記的地址直擊,根本沒有這間「國際律師事務所」,官網上的總公司新加坡電話,也打不通,疑似從頭到尾都是假的,想再騙一次受害者,目前官網已被警方列為警示。

圖/TVBS

 
記者李潔:「之前有人遇到投資詐騙,沒想到詐騙集團,竟然是冒用律師事務所的名義,誆稱可以免費幫被害人,討回被騙的資金,他們登記的公司地點就在101裡面,但實際查訪,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這篇貼文,引述一名家庭主婦,短短四個月被騙九百多萬,只是都已經有人被騙,詐騙集團竟然,打著要免費幫被害人追回款項,在臉書上尋找其他詐騙受害者,甚至在貼文中提醒,加入投資群組,穩賺不賠,這些都是詐騙,話鋒一轉馬上改口,如果因網路詐騙損失慘重別擔心,本所十年幫助上萬受害者挽回資金,聯繫我們免費幫你追回被詐騙的錢,字字句句讓人懷抱希望,但點進去當心掉入另一個陷阱,我們實際依公司地址到101直擊。

圖/TVBS

服務人員:「我有印象有人有問過,感覺呢不在我們這裡,我們確實是沒有F室啦。」
 

根本沒這間律師事務所,再點進官網已經被165警示,從律師團隊名單比對搜查,發現同個律師名字同張照片,出現在不同事務所官網,登記的地址都一樣全是假的,總公司在新加坡,打國際電話查證,顯示錯誤號碼,根本不通。

圖/TVBS

律師賴禹亘:「法務部它上面有一個系統,叫做找律師的一個網站,其實只要搜尋律師的名字上去,其實這個律師什麼時候入會,現在哪一個公會裡面,有一些登記,最保險的方式就是,民眾就是前往這個上面事務所的地址,然後去跟這個律師面對面的,進行諮詢還有簽約。」

去年投資詐騙的案件,突破1萬1千多件,財損超過53億,多一點查證,保護自己,別急著為了討回被騙的錢,被詐騙集團剝了第二層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律師事務所#詐騙#被害人#官網#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