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擄「稱互不認識」 被害人改口:債務糾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32

追蹤這起擄人案件,被害人是一名25歲安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到底什麼糾紛,遭到電擊又毆打,他一開始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但後來又改口說是有債務糾紛,對案情有所隱瞞。

圖/TVBS

 
遭人當街毆打,持電擊棒攻擊還差點被強押上車,被害人是一名25歲的安姓男子,到底有什麼糾紛,大半夜和3名歹徒,相約在人煙稀少的重劃區,現場除了一棟社區大樓,附近都是興建中的工地。

大樓保全vs.記者:「就有人叫我趕快幫他報警,我就報警,好像是另外一個人的朋友,男的還女的?男的。」

圖/TVBS

事發地點逢甲商圈福星北路,僑光科大校區旁,鄰近鬧區大膽擄人,提醒報案的男子又是誰,和被害人又是什麼關係,案發後警方也調監視器,過濾當時在現場的人,全部通知到案釐清,不過澄清通知報案人,只是一般民眾。
 

而歹徒棄置的兩輛車,一輛是白色休旅車,是租賃車不過車牌還特別用膠布,變造車牌號碼,另一輛黑色轎車板金上還有彈孔,掛的是假車牌,警方進一步訊問被害人。

和歹徒約在案發現場,又被打又電擊,要不是員警及時趕到,否則早就被擄走,安姓被害人送醫後,一開始供稱根本不認識歹徒,後面又改口說是有債務糾紛,欠什麼債欠了多少錢,都說不清楚,疑似對案情有所隱瞞。

圖/TVBS

員警vs.被害人:「什麼原因,蛤?不知道?不知道。」

警方補充安姓被害人沒有前科,糾紛原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不想說清楚,都相當可疑,而三名歹徒到了大雅交流道棄車後,馬上鳥獸散可見有人接應,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案件#被害人#電擊#債務糾紛#街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