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40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圖/TVBS

 
特勤隊員全副武裝,把一樓大門攻破,爬上民宅二樓破門攻堅。

警方vs.嫌犯:「趴下全部趴下,趴好手放後面。」

荷槍實彈喝斥嫌犯,人直接被壓制在地,動都不敢動,乖乖趴在地上,他們全都是詐騙集團成員,短短三個月詐騙金額,超過六千萬。

 
記者蘇珮語:「美鷹會成員就是像這樣,成立一個實體的交易門市,被害人就會拿著大筆的現金,來這邊兌換泰達幣,沒想到竟然是場騙局。」

承租公寓樓上當交易所,因為實體店面,更容易取信被害人,嫌犯幾乎都是天道盟美鷹會成員。


以34歲的鄭姓主嫌為首,因為是美鷹會綽號小美,他帶著許多小弟詐騙,在臉書投放投資泰達幣廣告,如果有被害人詢問,就引導進LINE群組,這時就會有自稱是老師的人,誘騙投資泰達幣,被害人深信不已,拿著現金到他們設立的交易所給錢,但看著APP泰達幣不斷增加,竟然無法出金,這才發現是詐騙,一共有40人受害,不法金額高達6400多萬元。

刑事局偵一大隊副大隊長李建翰:「於台北及新北市等10處執行搜索,共拘捕鄭姓嫌犯等10人到案,現場共查扣現金131萬元,筆電棍棒開山刀防彈衣,及幫派象徵畫等贓證物。」


詐騙集團成員據點在三重,附近居民都說出入複雜,幾乎都是年輕人,而他們把交易所,設立在萬華龍山寺捷運站旁,吸引被害人前來投資,其中被詐騙最多的,是名60歲婦人,先前從事保險業,以為可以賺錢投資了兩千萬,到頭來卻變成一場空,想要錢滾錢賺大錢,如今變成受害者,警方要搜出冷錢包,把他們的辛苦錢通通拿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鷹會#詐騙集團#泰達幣#被害人#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6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