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安3日!師大商圈旁 闖屋砍人釀1人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21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強盜案!兩名嫌犯欠被害人一萬多元,三號清晨竟然假藉還錢,騙債主女友開門,人進入屋內後,將被害人砍成重傷,甚至還搜刮兩支手機和現金。警方調查,嫌犯和債主都有毒品相關背景,懷疑這一樁案件和毒品糾紛有關。

圖/TVBS

 
專案小組埋伏好幾個小時,終於逮到人。

員警vs.嫌犯:「喇叭,袋子勒,拿紅色袋子,來機車鑰匙交給我,你那裏面手機誰的,我女兒的,嫌犯被控制行動,警方現在開始要仔細搜索。」

員警vs.嫌犯:「現在時間是113年2月4日,2點9分,我們用這個拘票把你拘捕,我剛剛告知你權利,你涉嫌強盜跟傷害案。」

 
員警vs.嫌犯:「可以請律師嗎?可以可以。」

員警一點都不敢大意,因為眼前28歲的蔡嫌犯,涉嫌強盜案,甚至還被查扣到一把槍,這回他跟朋友一起來到中正區的民宅,持刀傷人。

圖/TVBS

附近住戶:「三字經一直吵一直吵那樣,一直罵三字經啊,那樣打鬥聲音啊,人被帶下來,受傷啊,全身都流血。」

記者吳欣晏:「兩名嫌犯當時,搭乘計程車來到這裡之後,就打電話騙給被害人女友,說要來還錢,騙他打開公寓門,另外又控制他女友的行動,逼迫他打開家門,上去就對被害人進行攻擊。」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其實被害人是債主,和蔡姓主嫌之間有一筆1萬2千元的債務,過去被害人曾多次追討都失敗,結果引發嫌犯不滿,就找來朋友一起犯案,除了拿刀把對方砍成重傷,甚至還搶走屋內價值五萬塊的兩支手機以及現金。

嫌犯最後逃逸,也是搭乘計程車,但是這回,被害人女友竟然跟著一起走,等於把重傷男友丟包在家中,上車之後,幫忙報警處理。

圖/TVBS

 
警方調查,由於兩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被害人則是毒品通緝犯,因此懷疑這次事件和毒品糾紛有關聯,只是對於案情雙方都避重就輕,但這下兩名嫌犯被抓遭到移送,被害人受傷出院也得進牢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中正區#強盜案#被害人#嫌犯#屋內#騙債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