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約市場取款!警喬裝攤販 賣魚當掩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9:19

為了抓車手,警察扮成市場魚販!新北市板橋警方掌握消息,車手和被害人要約在市場面交,勘查現場後,決定混入人群中圍捕,逮捕過程中,一名嫌犯還不肯認,大聲嚷嚷,說警察憑什麼抓人,最後兩人被搜出近三百萬現金和刀械。

圖/TVBS

 
市場裡人來人往,專案小組發現目標。有人從攤販後方衝出來,也有員警從公寓樓梯間,往下跑,順利逮到人。

警方vs.嫌犯:「趴下,趴下,你自己在做什麼你知道。」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發現情況不對,嚇得動也不敢動。

 
警方vs.嫌犯:「我已經講了喔,不要給我動。」

圖/TVBS

一人落網,還有同夥也被抓,但這名男子看到警察,反應很大,極力撇清。

警方vs.嫌犯:「涉嫌什麼詐欺,涉嫌什麼詐欺啊,先帶你回去調查,我詐欺誰了,我們依法逮捕你。」

說什麼都不肯認,只是想替自己辯解,卻說不出更多理由,只能比誰喊得大聲。

警方vs.嫌犯:「來,贓款喔,這是贓款,滿滿的贓款,唉唷,刀子,這是什麼。」

原本兩名嫌犯還想賭一把,覺得警方沒掌握證據,沒想到這包包一搜,整包現鈔,還有刀子,這要怎麼解釋。警方抓人,這回選在新北市板橋的市場內,來往人潮,反而成為最好的掩護。

圖/TVBS

 
現場攤販:「說借個地方他們是警察在辦案,因為我們有嚇了一跳就衝出去,所以我們嚇了一跳,不曉得,我們知道在辦案,不曉得什麼事情,往裡面衝後來有押2個人出來,一個好像是穿襯衫的一個是好像穿T恤。」

連現場攤販都忍不住說,好少看到這樣圍捕抓人,畢竟人潮壅擠,也怕受傷!當時張姓車手和邱姓車手,就在國慶街的市場內,兩人分工取款和把風,根本沒察覺,警察早就在一旁等著他們,不只扮成魚販,還裝做市買菜民眾,圍捕兩人,搜出299萬現鈔、西瓜刀還有毒品。

現場攤販:「抓兩個吧,他反抗,他不要給警察抓這樣。」

有被害人已經被騙一百萬,詐欺集團卻還要對方再給90萬元,專案小組甕中捉鱉,菜市場抓到車手,嫌犯還想利用大聲狡辯,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讓人可憐,可惜這招根本行不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被害人#逮捕#嫌犯#市場魚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