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更粗的! 熟客闖銀樓偷金項鍊價值87萬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18

新竹湖口鄉達生路一間銀樓,26日晚上有熟客上門,店家拿出整包金項鍊讓他挑選,最後選定2條一共10兩重,趁著老闆算錢,他趁機搶走金項鍊,搭上店外朋友接應的車落跑,員警一路以車追人,當天晚上11點多,就在竹北市逮到2名嫌犯,再他的口袋起出價值87萬的金項鍊。

圖/TVBS

 
走進銀樓,男子盯著玻璃櫃台,似乎沒挑到滿意的金飾,老闆拿出紅布包,一打開一條條金光閃閃的金項鍊,讓他挑選,似乎還是不夠滿意,老闆拿出更粗的,男子終於看上眼,趁著老闆算錢,手一伸搶走2條金項鍊,衝出銀樓。

29日晚上6點多,25歲彭姓男子與28歲葉姓男子,開車前往新竹湖口鄉達生路,一間銀樓,1人下車走進店內,另1人車停店外隨時準備接應,將近3分鐘的時間,假裝挑選金飾,還離開一下騙說要去車上拿錢,實際上是跟朋友打PASS,準備搶劫逃跑。

銀樓業者廖老闆:「1條大概5兩多,大概40幾萬,2條就80幾萬,他之前有買有賣過,所以才沒有防備啊,我以為他又像以前一樣要買。」

 
圖/TVBS

就是認為男子是熟客,才會趕緊接待,結果這回他卻是來搶劫的,員警接獲通報以車追人,當天晚上11點多,就在竹北市逮到嫌犯,他搶走的2條金項鍊,價值87萬。

員警vs嫌犯:「金項鍊咧,中間那邊,哪一邊的口袋?中間的。」

支援警力上前壓制,在男子口袋搜出2條金項鍊。

圖/TVBS

原來他們因為網路簽賭,積欠大筆債務,警方後續將2人依搶奪、竊盜,以及偽造文書等罪,移送偵辦。

年關將至,嫌犯利用熟客身分,騙取老闆信任,一時衝動搶銀樓,這下恐怕無法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湖口鄉#達生路#金項鍊#熟客#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70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