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李潔 結果共3,509筆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放下我孩子! 公園隨機抱童竟不罰 母氣炸

    新北市中和有一名男子,連續兩次被不同家長報警,指控他涉嫌亂抱小孩,多次制止也不聽。但家長無奈的是,報警後案子移送到法院,卻被法官辦處不罰,原以為能用司法制約對方行為,如今得知結果,換來的不是安全,而是更擔心。
    2024/03/06 20:15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逗留捷運站近20分鐘 外套男2分鐘襲2女

    追蹤這名在捷運站朝人潑灑「不明液體」的男子!他從東湖站上車,南港展覽館下車,短短兩分鐘,攻擊兩名旅客,疑似鎖定人流龐大的捷運站,隨機犯案,以南港展覽館來說,每個月,進出人次破百萬人,至於寶特瓶內到底裝了什麼,警方已經採檢送往鑑識中心調查。
    2024/03/05 20:13
  • 夜持刀闖透天厝 黑衣惡煞砍住戶釀3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持刀闖屋傷人案件,一名男子,看到一棟透天厝落地窗沒上鎖,竟然闖進去,屋主的岳父母,以為遭小偷,拿棍棒防衛,沒想到歹徒持刀攻擊,警方到場後將三人送醫,擴大搜索更發現,還有一名女共犯在屋外把風,事後將兩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4/03/05 13:26
  • 「1包垃圾」結怨 樓上樓下吵翻 女控菸蒂燙

    一名長居美國的女子,今年返台過年,卻看到樓上鄰居,把整包垃圾,放在樓梯間,上前提醒,指控被對方丟菸蒂,雙方爭執不斷,短短一個月,報警六次,只是樓上鄰居也喊冤,控訴女子擅自張貼他的照片,涉嫌妨害名譽,澄清丟的菸蒂,已經熄滅,沒針對人。
    2024/03/04 19:42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手機咧?智慧手錶查「定位」 賊包包傳鈴響

    新北市三峽老街,假日人擠人!一名來擺攤的業者,把手機放在檯子上,就被人偷走,報警求助,他靈機一動打開智慧手錶,查詢手機的「定位地點」,一邊走,一邊撥通手機,果然聽見鈴響,手機就在路邊一名男子的包包裡,警方當場抓賊。
    2024/03/02 18:37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嚇!2惡煞持棍棒 追襲麵店老闆喊:打死他

    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才走出店門口,就被兩名惡煞,拿著棍棒追著打,短短兩分鐘,把他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到場後,嫌犯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人,供稱,是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但被害人說,根本沒口角,指控嫌犯從背後追打,連他摔倒在地,仍不斷攻擊。
    2024/02/27 20:22
  • 男咆哮擾鄰 警關心竟遭脅告「侵入住宅」

    新北市警方夜間巡邏,聽到民宅傳出爭吵,隨即上前關心,發現屋內一名男子,曾經因為案件進出派出所,所以特別留意,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除了辱罵員警,還指控被上銬、恐嚇,揚言提告警方侵入民宅,對此轄區分局也公布執法畫面,強調過程沒有過當、違法。
    2024/02/27 13:13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台男泰國遇害遭槍殺棄屍 疑「毒品」害命

    通緝犯潛逃出境,竟在泰國遭人槍殺棄屍!刑事局昨天(25日)接獲駐泰聯絡官通報,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日前在桃園犯下強盜案的石姓男子,去年又因為槍砲被通緝,沒想到偷渡躲在泰國竟然遇害。
    2024/02/26 15:03
  • 嚇!電動機車「鋰電池」充電竄火 疏散5住戶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驚傳火警!警消初步調查,屋主當時正在為「電動機車」的「鋰電池」充電,沒想到充到一半發生意外,好在屋主第一時間先拿滅火器處理,警消到場,也把電池丟進水桶,徹底降溫,避免火勢復燃。
    2024/02/24 19:38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 勸架遭掐脖 女控站長要求「影片勿外流」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當時還有一名來辦業務的民眾,想拿手機錄影,結果對方發現後,情緒更激動,當場衝過來攻擊,造成女子全身多處受傷,事後一共三人提告,嫌犯選擇賠償20多萬,全部達成和解,女子指控,監理站站長想息事寧人,要他們選擇和解,甚至要求不准公布影片,對此,站長回應沒這回事,都有進入訴訟。
    2024/02/22 19:29
  • 車報廢還要繳稅?監理站理論 男暴怒攻擊

    北部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車子報廢十幾年,還要繳燃料費,甚至車子還被拖吊,指控是監理站找他麻煩,跑去櫃台處理,突然控制不住情緒,不僅推翻隔板、亂砸電話,還打傷服務人員,警方到場,將他依照現行犯逮捕,也嚇壞不少人!
    2024/02/22 18:32
  • 港男來台傳失蹤 竟是當「車手」遭收押禁見

    香港籍男子來台觀光,竟然傳出失蹤!親友透過網路協尋,結果不到兩天,人為何不見,真相大白,親友表示,已經接到台灣警方通知,港籍男子人平安,但暫時被看管,原來,他之所以對外失去聯絡,是因為來台灣當車手,結果與被害人面交時,被埋伏警察抓到,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