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李潔 結果共3,508筆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世貿婦幼展攤位被「震」塌? 裝潢木板砸3人

    台北國際婦幼展「倒數第二天」,竟然發生意外!大片木作裝潢倒下來,砸到三名「嬰幼兒用品攤位」的員工,更嚇壞不少逛街民眾,當下一群人聯手幫忙,協助傷者脫困,報警求救,業者表示,疑似裝潢的木板沒「釘」好,但也不排除,最近頻頻發生餘震,釀成坍塌事故。
    2024/04/06 19:57
  • 不敵強震!花蓮女中成危樓 拆除改建需2億

    花蓮女中在這場規模7.2的強震中,也震成危樓,拆除改建至少需要2億!受損最嚴重的綜合大樓,鋼筋外露,窗台壓到變形,柱子全裂開,所幸當下及時疏散,沒釀成任何傷亡,校方目前拉起封鎖線,預估要花兩個星期拆除,期間也將採線上教學。
    2024/04/06 13:35
  • 酒廠竄火洋酒、高粱付之一炬 損失恐上億

    昨天(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間從事烈酒進出口的批發商,囤放大量酒品的廠區,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疑似因為現場缺乏水源,加上烈酒助燃,導致整場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濃煙臭氣甚至飄到土城與三峽,警消提醒周遭居民,關好門窗,戴好口罩。
    2024/04/06 13:14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連棟舊公寓強震  「搖」在一起結構性錯位

    餘震不斷,新北市土城一棟移工宿舍震成危樓,人力仲介業者4日凌晨緊急派車,將移工送到飯店安置,另外在土城明德路上,也有一整片連棟公寓,半夜發生餘震時,一起搖搖晃晃,屋內磁磚崩落,土木技師初步判斷,有結構性錯位,緊急疏散。
    2024/04/04 14:06
  •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機具幾乎全毀,損失至少上億元,另外,位於同一棟,其他公司的員工,因為天花板塌陷,受困屋內,好在當下,他躲在柱子下方,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保住一命。
    2024/04/03 19:15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8:59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3:12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控詐團冒名「曹興誠」創帳號 男遭詐728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在網路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就與對方加LINE,沒想到是詐騙!被害人表示,當初看到是名人「曹興誠」的大頭貼,又看到群組裡面,討論熱絡,他連續三個月投資728萬元,結果無法出金,察覺不對勁,氣得向警方報案,埋伏抓車手。
    2024/04/01 18:59
  • 米酵菌酸無解藥 寶林茶室案5重症4昏迷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國內累積31人通報,造成兩人死亡,還有五人住在加護病房,這五名重症患者,有四個人昏迷,毒物專家表示,同樣的食物吃下去,有人重症,有人輕症,不排除跟暴露「米酵菌酸」的量,有關聯,只是目前,針對米酵菌酸沒有有效解毒劑,醫院只能用支持性療法,阻止病況惡化。
    2024/04/01 13:56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飆給警察追 16噪音機車 夜炸淡水新市鎮

    深夜12點多,十幾輛機車在新北市淡水街頭,飆給警察追,吵得當地居民無法入睡,乾脆拿手機,站在路邊錄影蒐證,警方獲報後,一整晚攔查16輛機車,開處7張罰單!環保局表示,目前全新北市已經架設196支,專門取締噪音的「聲音照相機」,透過科技執法,蒐證開罰。
    2024/03/30 14:45
  • 寶林茶室案 同一日解剖2家屬淚求「真相」

    寶林茶室風波!兩名死者用餐後死亡,檢警不敢大意,提前安排同一天解剖,66歲楊姓男子的女兒表示,相當的悲痛,但相信司法,與專家機構的調查,將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4/03/28 19:03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2024/03/28 17:25
  • 光天化日! 2惡煞持鋁棒砸吳姍儒咖啡廳

    27日下午兩點多,兩名黑衣惡煞,手持棍棒,跑到台北市東區砸店,沒想到竟然是破壞,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所經營的咖啡聽「無聊咖啡」,當下是把顧客和店員都嚇壞了,警方獲報,目前調閱監視影像,持續追緝。
    2024/03/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