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案 同一日解剖2家屬淚求「真相」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華紹平 陳盈仁 徐崑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7:41

寶林茶室風波!兩名死者用餐後死亡,檢警不敢大意,提前安排同一天解剖,39歲呂姓男子的妻子質疑,三重醫院與馬偕醫院,醫療程序有疏失,將提告究責;66歲楊姓男子的女兒表示,相當的悲痛,但相信司法,與專家機構的調查,將給家屬一個交代。

圖/TVBS

 
寶林茶室案兩名死者,排在同一天解剖,雙方家屬都希望,能釐清 真正的死因。

楊姓死者女兒:「我們今天在這個地方,非常的沉重非常的悲痛,但我們相信經過今天之後,檢警司法會同相關的專家機構,一定可以替我父親,還有我們家屬,給我們一個交代。」


圖/TVBS

 
他是66歲楊姓死者的女兒,父親21號上午嚴重盜汗,緊急送往新光醫院一度以為心肌梗塞,隔天精神不濟,23號進入加護病房後,病況持續惡化,肝腎衰竭,直到25號裝上葉克膜,沒想到26號天人永隔。同樣面對家人驟逝的,還有她。

呂姓死者妻子:「我在先生死亡的當日3月24日,第一時間選擇報案,請檢察官來相驗,就是為了替我先生找出公道。」


圖/TVBS

談起過世的丈夫含淚哽咽,不明白丈夫怎麼會走得這麼突然,39歲的呂姓男子,22號中午和同事前往寶林茶室用餐,不到72小時不治身亡,病程發展之快,家屬一時之間根本無法招架,衛生局從馬偕醫院取得的資料顯示,死者當天到院前死亡,再加上是快速肝衰竭,不理解為什麼沒有立即做食物中毒通報?

是否真的因為,寶林茶室的食物導致身亡,兩家人答應解剖釐清,不能讓死者走得不明不白,更希望能找到真正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中毒#家屬#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4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