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20:14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圖/TVBS

 
目擊民眾:「不知道有沒有人?」

印刷廠防倒塌,居民從高處往下拍,五樓變成一樓,這一幕實在太驚悚。

記者李潔:「地牛大翻身,可以看到整個廠房後半部是全面倒下來,而且現在的情況是非常嚴重,雖然已經有人脫困,但還有人受困在裡面,特搜人員已經趕抵現場,就是要想辦法救出受困男子。」

 
特搜人員搬梯子,全副武裝進入坍塌的廠房,因為就在早上八點零八分,新北市中和,這間五層樓的印刷工廠坍塌後,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受困在,三樓半。

特搜部隊出動更多設備,但也是要非常小心,因為餘震不斷,當地面再度搖晃,搜救人員,也要緊急撤退。

圖/TVBS

附近員工:「我們一來上班,就發現公司裡面很多落石,然後就看到隔壁的說,他們廠內有石頭掉下來,然後有砸到人,稍微輕傷就輕傷,然後後來是陸續才知道說,隔壁的三樓四樓樓梯間有壓到一個人。」

警消初步疏散54人,也在第一時間救出兩男一女,他們目前都是輕傷,但看看屋內的情況,全面擠壓坍塌,雖然受困男子已經聯繫上,但是他疑似被東西卡住,進退兩難。

五樓工廠老闆:「講傷者背景,原則上他一樓支撐不住,一樓垮掉二樓垮掉三樓垮掉,所以倒下來,傷者是三樓一個做,股票上市禮品的公司的,目前是有一個人卡在裡面,但是那個人目前是沒有事,因為他剛好躲在脊樑下。」

圖/TVBS

根據附近廠房業者表示,坍塌的廠房一樓是印刷廠,器材破億元全部被埋住壓壞了,二樓是桌遊廠,三樓是禮品廠,四樓是倉庫,五樓是電子工廠。

 
新北消防如今也派遣搜救犬,深入災區,警方也在周圍警戒,家屬們接獲通知,全趕到現場,望著突然倒塌的房子,期盼平安生還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印刷廠#特搜人員#倒塌#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