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7.2強震花蓮大樓倒塌!正妹女星目擊嚇壞 「想逃根本動不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1:31
女星方千玉近來回花蓮老家,恰巧遇上大地震,更目睹家附近大樓嚴重傾斜。(圖/方千玉提供)
女星方千玉近來回花蓮老家,恰巧遇上大地震,更目睹家附近大樓嚴重傾斜。(圖/方千玉提供)

台灣鴨王蔡義德師妹方千玉,提前回花蓮老家過清明連假,和家人原計畫這幾天要去掃墓,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花蓮更是首當其衝,地震後她到街上看狀況,發現家附近的大樓因強震嚴重傾斜,讓她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7.2強震狂搖!最美空姐「房間牆壁裂開」 嚇傻急報平安

 

方千玉家在花蓮市區,看到大樓倒塌相當震驚。(圖/方千玉提供)

方千玉表示,地震發生當下她和弟弟剛好在2樓,媽媽則在1樓,「上下左右晃得很嚴重,一走就會跌倒,弟弟逃難來不及穿衣服,我們一直想下去看媽媽狀況,但根本動不了!」

方千玉外出查看狀況,發現家附近的飯店磁磚嚴重掉落。(圖/方千玉提供)

問及家中狀況,她表示有不少東西倒塌,家中熱水器更是倒在後門門口,靠3個人才把它抬起來,「現在都停水了,外面看到很多人跌倒,摩托車也倒了,真的是花蓮有史以來地震最大」。
 

更多新聞:7.2強震狂搖!小嫻人在高鐵 「車廂漆黑」畫面曝光
 
方千玉家裡不少東西掉落,熱水器更是被震倒。(圖/方千玉提供)

她表示花蓮地震很頻繁,以前遇到地震還算老神在在,這次讓所有人都嚇到了,更提及2018年花蓮強震發生時,自己剛好也在,也目擊飯店倒塌的狀況,如今又發生,讓她相當擔憂,盼望大家都一切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花蓮#7.2強震#方千玉#蔡義德#師妹#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4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