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9:21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圖/TVBS

 
黑色轎車,車尾的車牌卻模糊不清,黑麻麻一片,巡邏員警見狀正要上前攔查,突然砰的一聲,駕駛衝撞警車,把員警撞倒後,波麗士大人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同行員警趕緊下車查看,嫌犯卻趁隙直踩油門肇事逃逸。

員警被這麼一撞,手腳都流血受傷皮開肉綻,緊急送醫包紮。

受傷員警王翰祥:「他是右後車尾,撞到我的左前車身這樣子,小腿部分就有點紅腫,手掌內側因為當下,(滑出去)滑出去的時候,有稍微支撐一下,就有擦傷滿大片的擦傷。」

 
圖/TVBS

驚悚事故,發生7日晚間六點多在新北市淡水,警方循線追到基隆,逮到車主更抓到當時開車撞警察的男子。

員警vs.嫌犯:「趴著啦。」

24歲王姓駕駛雙手被上銬,警方調查,他之前犯下恐嚇取財,被法官判處拘役5個月,後來又涉及妨害自由案,沒乖乖出庭被通緝,疑似不想被關四處躲藏,還把車牌塗得黑麻麻,沒想到拒檢撞警察,把自己通緝的身分也曝光。

圖/TVBS

受傷員警王翰祥26歲,警專35期、從警6年,都在淡水服務,去年五月還曾經在超商逮到詐騙車手,查獲8張金融卡和86萬元現金,這回遇到可疑車輛,尾隨到最後一刻,從沒想過要放棄,就算這次被撞倒,但仍不忘從警初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轎車#車牌#員警#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