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20:18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圖/TVBS

 
轎車開到一半,突然砰的一聲,直接騎上路邊一整排機車,這一瞬間,駕駛本身也側翻了一下,但他竟然沒停下來,油門一踩隨即落跑,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綠燈一亮,駕駛才剛起步就失控,撞了21輛機車,轎車右後側車尾還翹起來一下,但駕駛不停就是不停。

目擊民眾:「就聽到很大聲,斜斜的衝過來這邊的時候就變平平這樣子,快速的跑掉了,駕駛駕車很快,速度很快就跑掉了。」

圖/TVBS

機車被撞爛,車殼碎片掉滿地,機車座墊也貼上警方的通知,提醒車主6日上午10點半,停在新北市新莊中平路上,被人撞壞,盡速與警方聯繫。
 

受害車主:「就是有警察上去按電鈴說我們的車子被撞了,就大概半毀狀態,會停在這邊一定是我們這邊社區的。」

圖/TVBS

附近居民表示,案發當時社區門口,還有房仲帶客戶來看房子,目擊驚悚瞬間簡直嚇壞,但肇事駕駛人呢?警方獲報展開追查,找到車主但車主說車子早在三月底就借給朋友,員警循線逮到開車的25歲朱姓男子,嫌犯供稱是因為玩手機失控釀禍,加上通緝在身,擔心身分曝光,默默把車停去停車場就躲回家。

但撞得這麼嚴重,怎麼可能讓你躲過!員警花了一個半小時逮到人,針對肇事逃逸開罰,除了罰錢也將吊扣駕照,後續車損賠償,車主們恐怕也將一個個找他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事故#通緝犯#玩手機#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