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衝台南!通緝犯湊熱鬧躲變電箱狼狽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8:33

清明節連續假期,臺南市安平區湧入滿滿人潮,中西區的河樂廣場有紅球計畫,一樣吸引遊客搶拍照,國華街則是出現排隊等著品嚐美食的遊客,扯的是,高雄1名詐欺通緝犯,也跟朋友跑到台南遊玩,他們在酒店狂歡,遇到員警臨檢,偷偷從後門溜出去躲在變電箱旁,一度想逃,還是不敵警棍及辣椒水。

圖/TVBS

 
連假頭一天,台南安平老街人擠人,想喝碗熱騰騰的牛肉湯,可得排隊才行!

遊客:「花東大家沒辦法過去?有可能那邊交通不方便,都跑來這邊了吧?」

業者:「我覺得有可能喔!」

 
鮮甜的牛肉湯排長龍,這加了布丁的芒果冰,同樣吸引遊客,老街裡遊客爆滿,業者笑開懷;大紅球4日出現在河樂廣場,大小朋友爭相搶拍照,還有人帶來畫筆,當場細細描繪。

而在國華街,遊客則是搶著品嚐美食,刈包、春捲之外、加了龍蝦的海鮮鍋,也讓遊客食指大動!

圖/TVBS

民眾:「買東西都要等很久?正常!很正常!」

業者:「大部分都是回來掃墓的較多,地震也是多少會有影響。業績提高多少?提高大概2、3成有。」

沒想到,通緝犯也搶在連假出遊,跑到酒店狂歡,警方臨檢,他竟然躲在變電箱後方。

員警vs.嫌犯:「你也奇怪了躲在這,你沒…過來!來來來!先上銬!先上銬!別動啦!快點啦!」

他企圖逃跑,被員警以警棍及辣椒水制伏!嫌犯當場嗆得鼻涕直流,1名員警也被辣椒水波及。
 

員警:「杯水杯水!他們有拿水過來了!來!喝一下!帶他出去,那邊有水龍頭!」

圖/TVBS

高雄的男子涉嫌詐欺,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他逃逸遭通緝,沒想到,連假首日跟朋友跑到台南玩,碰到警方臨檢倉皇逃出,不敵圍捕,要被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節#安平老街#酒店狂歡#國華街#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0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