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55
柳男一遇到警員馬上跳窗逃逸,但逃跑200公尺後負傷落網。(圖/TVBS)
柳男一遇到警員馬上跳窗逃逸,但逃跑200公尺後負傷落網。(圖/TVBS)

身揹6條通緝罪的23歲柳姓男子,因為不甘與女友分手,日前晚間擅自跑到前女友住處談復合,但前女友心意已決,堅不開門,柳男也不願離去,持續待在樓梯間大聲嚷嚷,驚動警方到場協助。不料,柳男一看見警方到場,立即攀窗逃逸,還冒險跳到對街公寓,上演「飛簷走壁」戲碼,但逃跑200公尺後仍因受傷倒地,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柳男逃跑時受傷,最後被送醫治療。(圖/TVBS)
據了解,柳男有多項刑案前科,且身揹槍砲、詐欺、洗錢、傷害等6條通緝罪,也因為他不願向善悔改,其女友也決定分手、避不見面。日前晚間,柳男跑到前女友位於三重區三和路四段的住處談判,但前女友卻早已心灰意冷,不願與柳男多談,因此拒不開門,柳男卻仍死纏爛打、不願離開,女子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柳姓通緝犯被警方逮捕送辦。(圖/TVBS)

柳男一見到警員,因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馬上從攀爬窗戶逃脫,甚至冒險跳到對街公寓屋頂,當街玩起「跑酷」,死命地逃離現場,警方也根據柳男留下的腳印,循線追查,最後在報案地點約200公尺外的高速公路橋下草叢,將負傷的柳男壓制逮捕。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毒咖啡包等毒品。(圖/TVBS)

警方後續清查,柳男不僅深背6條通緝罪,還在其租屋處查獲安非他命、K他命、毒咖啡包、吸食器等證物,訊後依毒品以及通緝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復合#跑酷#逃逸#毒品#三重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