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2惡煞持棍棒 追襲麵店老闆喊:打死他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1:35

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才走出店門口,就被兩名惡煞,拿著棍棒追著打,短短兩分鐘,把他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到場後,嫌犯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人,供稱,是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但被害人說,根本沒口角,指控嫌犯從背後追打,連他摔倒在地,仍不斷攻擊。

圖/TVBS

 
兩名黑衣男拿著棍棒,往一名白髮男子追過去,但這可不是棒球場啊,他們跑過來又跑過去,沿路追打,短短不到兩分鐘,被害人全身是傷。

受害麵店老闆:「車子是停在我門口,因為平常都有人停,所以我不會注意說,他車子裡面有沒有人,我聽到有車門開,又關起來的聲音,就回頭一看,結果他就拿一支棒子就敲過來,我就馬上跑,我比較老腿力不夠然後摔倒,然後他們後面又有一個人追上來,總共兩個人就拿著棒子一直打,只聽到說打死他給他死這樣。」

圖/TVBS

拉起褲管手腳都是紗布,63歲麵店老闆指控,對方從背後攻擊,造成他右肩膀挫傷、背部鈍傷、腫脹,左腿骨閉鎖性骨折無法站立,26號下午四點多,新北市永和這間麵店爆發流血事件,附近店家表示只聽見跑步的聲音,隨即看到被害人倒在地上,警方到場嫌犯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通知兩人到案,陳姓與廖姓男子坦承犯行,但得知被告傷害後,反控麵店老闆公然侮辱,指控,當天是不滿老闆,提醒他們,停車擋住出入口,一怒之下,拿棍棒追打。
 

受害麵店老闆:「我十幾年開起來,我這邊車子隨時都有人停,跟停車沒有關係,我們這邊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老顧客,我跟客人的互動都很好。」

圖/TVBS

老闆表示至少半個月無法做生意,對於嫌犯的動機,警方將持續追查確切原因,只是附近有兩所中學,下課時間,兩名黑衣惡煞持棍棒當街攻擊,把人打得遍體鱗傷,驚悚行徑恐怕也嚇壞周遭居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麵店老闆#惡煞#追打#警方#停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