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12
瑞芳分局員警昨天9號除夕夜,在巡邏時遭到一名婦人攔車救助,表示自己左手因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治。(圖/瑞芳分局提供)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昨日9號除夕夜傍晚5點30分左右,新北市瑞芳所警員正在時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明燈路三段路口時,見狀一名婦人緊急攔車向警方表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在料理年菜時,不慎遭到菜刀割傷,原本想與孫女徒步自行就醫,但因傷囗過深血流不止,情況急迫下,才向路過的警方情求協助,因員警當時是乘警用機車執行巡邏勤務,員警了解狀況後,緊急返所改用巡邏車,立即協助傷著送至瑞芳礦工醫院就醫,經醫師檢視縫合傷口,身體狀況恢復穩定。

 
據了解,78歲的應姓婦人,是在除夕夜料理年菜時,不慎被菜刀割傷了左手,血流不止下,才會攔下警方求助,事後家屬也在網路社群上PO文指出,對於瑞芳員警「來回三次止血及換乘巡邏車」表達肯定之意,並於臉書分享「滿滿感謝」,在這新年除夕夜,更可感受到社會的溫馨有愛、員警溫心的善行義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瑞芳#警方#巡邏#年菜#除夕#割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