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記者 李潔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0:18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圖/TVBS

 
記者李潔:「在KTV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好朋友相約來唱歌開開心心的,但是黃湯下肚喝醉酒搞不清楚狀況,常動手動腳,甚至波及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只是服務至上以客為尊,常常這些委屈,都是往肚裡吞。」

慶生歡唱最後結帳時喬不攏發生衝突,玻璃杯被砸破,變成武器攻擊,還割傷員警的手,另一頭,颱風假不知道去哪就去KTV歡唱,結果唱到後來,竟然為了帳單砸了店,桌子倒了、杯子碎了、地板濕濕黏黏的,到頭來還是店員得收拾。

其它KTV員工何先生:「喝很醉,砸一些蛋糕啊,有一些碎玻璃,或者是有一些酒水,它是卡在沙發的縫隙,這種的清理可能就會,相對要比較花時間。」

 
圖/TVBS

清理沙發的碎玻璃可不簡單,為了避免傷到手,業者要求用刮刀深入縫隙。來看看KTV打工時薪,白天190元、夜間200元,正職員工白天3萬2千元、夜間4萬5千元。但是碰到酒醉鬧事,一群人拉扯成一團,店員有時就得出面勸架,擋在中間就容易被波及,甚至遇到喝醉不認帳,被客人誤會多算錢,最扯的是這種情況。

圖/TVBS

其它KTV員工何先生:「酒喝的比較多,兩邊就互相的有點拉扯,然後有點就是有點互罵互嗆,重點是還會鬧到我們的大廳,我們就會把一些比較,可能比較一些堅硬類,例如說滅火器或者是一些冰桶,或是一些玻璃杯的部分先把它收起來,以避免客人就是隨手就拿起來,這樣互丟。」

來唱歌喝醉酒,開口就說混哪裡,甚至帶刀威脅想殺價,店員們常得耐著性子冷靜說明,但要是最後真的講不聽還變本加厲,就請波麗士大人出面,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店員#酒醉顧客#吵架#衝突#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