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缺工!好市多「超狂福利」打趴全場 員工認了:想做到退休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加薪、升遷制度優於不少服務業。(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好市多加薪、升遷制度優於不少服務業。(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售賣商品多元,且價格實惠,是不少消費者採買的好去處。此外,有内行人透露,好市多超狂的加薪、升遷制度,打趴其他服務業,因此在許多賣場面臨缺工問題時,卻有不少人搶著應徵好市多,甚至有許多員工一待就是好幾年,直呼想做到退休

更多新聞:好市多「1玩具」大人小孩都愛!家長推爆:一週能認ABC

 

網友「賴熊」在TikTok分享「好市多一個月能賺多少錢」,他表示兼職人員時薪243元,每週保底有24小時,正職起薪4萬2000元,每週保底是40小時。隨著工作時數累積,薪水也會跟著調漲,每滿1040個小時,就會自動升薪一個等級。主管級則是簽訂年薪合約,算下來從每個月6萬元起跳,隨著10年、15年、20年調整年薪,賴熊坦言,「美式公司的好處就是待得越久收入越高,沒有老闆加薪這回事,超級公平」。

不過賴熊直言,同事主管之間的勾心鬥角,也讓不少員工試用期就受不了。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243超多,現在政府不到190」、「外商公司基本福利不會差」、「隔壁媽媽做了10幾年,就覺得收入非常穩定,想一路做到退休」、「福利好,而且假優於勞基法」。

更多新聞:好市多1夯酒驚喜回歸!會員「一箱一箱搬」 上架秒被掃光
 

另外,也有人表示,「很操,時薪多有他的道理,新人上班時數很少,總之適合社會新鮮人慢慢幹」、「好市多都是要靠關係進去的」、「人都滿的,根本擠不進去,福利蠻好的,不太會走」、「他們喜歡在大賣場當過主管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加薪#升職#福利#職場#賣場#時薪#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9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