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2起!美式賣場壽司「鮭魚有刺」 民眾:螺絲鬆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3:59

美式賣場最近推出很多鮭魚的壽司料理,但短短一週內卻有兩人發文反應在壽司裡吃到魚刺,即使包裝盒上都有警語提醒「有細刺」,但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單,認為是賣場品管沒做好,警語是逃避責任,對此賣場也回應,一切合乎法規,目前也會評估狀況,考慮把警語字體放大。

圖/翻攝 FB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個指節長的魚刺,就藏在蒲燒鮭魚散壽司裡差點吞下肚,同樣在美式賣場有人買了鮭魚握壽司,也出現細小魚骨,短短一週就有兩人發文,提醒其他消費者有魚刺要細嚼慢嚥,也說下次吃握壽司得小心,雖然包裝上都有警語提醒有細刺,但民眾買單嗎?

民眾:「最好是不要有,魚排(魚肉)沒有魚刺的話,老人和小孩吃就會比較安全。」

民眾:「如果它(包裝)有這樣寫的話,當然民眾吃到魚刺的話,可能會是消費者本身的問題。」

 
網路上同樣有不同意見,網友認為有警語還是不該出現,覺得賣場螺絲很鬆,也有的說警語是為了逃避責任,但也有的緩頰表示鮭魚有魚刺很正常,美式賣場對此回應,將評估是否將警語字體放大來提醒消費者,實際詢問生魚片業者,則認為跟魚種有很大關係。


生魚片料理師傅:「有時候會藏在肉裡面,它比較細所以在拔的時候,不能太用力。」

相較其他魚種,鮭魚的刺比較軟也比較長,容易斷在魚肉裡,但通常有殺魚切魚兩位師傅把關,要吃到魚刺機會不大。


生魚片業者李奕立:「在處理鮭魚的過程當中,如果沒有仔細(處理),會去碰到(有魚刺)難免的,但是發生的機會是非常少。」

業者分析賣場可能是忙中有錯,才讓魚刺出現在料理中,也提醒消費者,鮭魚魚刺的確難處理,吞下肚前多看一眼還是最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壽司#魚刺#警語#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