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人買不起晚餐吃麥片就好? 家樂氏CEO「何不食肉糜言論」挨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40
知名麥片品牌「家樂氏」的執行長皮爾尼克鬧出失言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CNBC、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知名麥片品牌「家樂氏」的執行長皮爾尼克鬧出失言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CNBC、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知名麥片品牌「家樂氏」(Kellogg’s)是許多民眾家中必備的食品,不過該公司的執行長近日惹出失言風波,他在接受訪問時竟提出離譜建議:無力養家餬口的人可以選擇「晚餐只吃麥片」,此番言論瞬間引起網友的怒火,直批「不知民間疾苦」。

 

 

更多新聞: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家樂氏執行長皮爾尼克(Gary Pilnick)22日接受《CNBC》採訪時,被主持人問到「美國食品雜貨價格大幅上漲的影響」以及「麥片食品公司可以採取哪些措施」,對此,皮爾尼克語出驚人地表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家樂氏現在正在積極推廣『吃麥片當晚餐』,此舉可以幫助那些無力購買食物上桌的民眾」。
 
 
皮爾尼克甚至說道「麥片的價格一直相當實惠,當消費者面臨經濟壓力時,它往往是個很好的解法」,主持人這時彷彿預知道此番言論後續將鬧出的風波,問道「這個策略是否可能在無意間惹怒民眾」時,皮爾尼克否認並表示「我們不這麼認為,事實上,進展得非常好」。

「家樂氏」旗下許多產品是民眾家中必備的食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開玩笑「對妻下藥」維持婚姻:讓她找不到更好男人 英內政大臣遭炎上
 
 
這段訪問在網上曝光後,皮爾尼克的言論迅速引發網友不滿,有人直接痛罵「這太他媽的反烏托邦了!美國正在快速衰落!」,更有人上網找資料,爆料皮爾尼克的年薪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5萬),另外還有高達44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的額外獎金,怒批皮爾尼克「不知民間疾苦」。
 
事實上,這並非家樂氏首次推廣「吃麥片當晚餐」,該公司2022年的1支廣告便以可以見到公司吉祥物「托尼虎」(Tony the Tiger)帶領全家人高呼「當我說麥片,你們說晚餐!」,不過隨著皮爾尼克的言論挨批,目前這支上傳到家樂氏官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已關閉留言,家樂氏也尚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家樂氏#麥片#晚餐#失言#民眾#執行長#網友#怒火#食品#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