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鵬爆欠1.8億巨債 直播痛哭喊窮求抖內!苦嘆吃了一週外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0:51
李亞鵬和哥哥李亞煒投資失利欠下巨款。(圖/翻攝自微博)
李亞鵬和哥哥李亞煒投資失利欠下巨款。(圖/翻攝自微博)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淡出演藝圈從商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日前更遭爆出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他近日也在直播中痛哭流涕,坦言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外送,悽慘的模樣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在日前網路上傳出的畫面顯示,李亞鵬在直播中痛哭表示,自己已經還完了10多年的債,但目前仍還有不少債務未還清,希望網友能斗內他,還表示自己已連續吃了一整個禮拜的外送,而當時在看直播的企業家李厚霖,便大方的直接送了一個大火箭給李亞鵬。

更多新聞: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不過,由於網路上並未有完整版的影片,僅有幾張截圖,因此有有網友質疑真實性,還有人指出李亞鵬會提到自己吃外送,純粹是因為外送員誇獎他廚藝好。而痛哭流涕的部分,則是李亞鵬在鏡頭前擤了一下鼻涕,其實本人狀況看似非常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亞鵬#欠錢#還債#斗內#網友#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