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侮辱我!顧客搶麥克風 卡拉OK內大PK

記者 李潔 / 攝影 郭穎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11

新北市一間卡拉OK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兩桌客人竟然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要唱歌,互相砸酒杯、丟酒瓶,在店內大打出手,同桌朋友原本試圖勸架,想拉開雙方,結果最後,通通加入全武行,雙方都受傷。

圖/TVBS

 
員警vs.顧客:「我們先了解一下狀況,等一下再讓你們走。」

大批員警來到卡拉ok,一群人從店內跑出來,有的受傷,有的不停想解釋。

員警vs.顧客:「是哪一個,哪一個?你有被打嗎?」

 
4日晚上10點半,新北市新莊這間卡拉ok,兩桌客人為了搶著要唱歌,在店內互毆其他客人想勸架卻拉也拉不住,現場亂成一團。

圖/TVBS

記者李潔:「兩桌的客人在卡拉OK消費,沒想到消費到一半,竟然是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誰要先唱歌爆發了衝突,雙方互砸酒杯砸酒瓶還大打出手。」

警方調查,55歲謝姓男子當晚獨自來消費,在舞台上唱歌唱到一半,51歲李姓男子和朋友也想過來唱,謝姓男子疑似出言取笑他們說,你們付得出小費嗎?如果付不出來,我可以幫你們出,這字字句句,讓李姓男子這夥人覺得深受侮辱,結果還在忍耐的極限,謝姓男子突然拿起酒杯就往對方砸,李姓男子與朋友再也按耐不住,回砸酒瓶。

附近店家:「那天警察應該來得很快吧,大概兩分鐘至三分鐘就下來了,就來了,他們受傷的情況,有啊,有。」

像這樣的卡拉ok,通常中間會有個小舞台,各桌客人輪流上去點唱,唱的好台下客人幫你鼓鼓掌,有時還會跟其他顧客們一起合唱,但有其他消費者透露,最難以忍受這狀況。

圖/TVBS

其他民眾:「就是那個寫很多歌,一直占著一直一直唱,然後都不讓不給別人唱這樣,搶著麥克風不放啊,還有就是那個五音不全,唱得很大聲的啊。」

 
為了搶麥克風在店內大PK,謝姓男子眉毛撕裂傷送進警局還包著紗布,李姓男子最後疑似連一首歌也沒唱到,頭部臉部也掛彩,雙方互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拉OK#肢體衝突#麥克風#唱歌#勸架#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330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