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木曜4超玩 結果共123筆

  • 《木曜4》老闆資遣看心情? 統神鬆口「出走真相」:有些人是米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前陣子幕後團隊集體出走引發熱議,近期有辭職員工曝光過程,表示麥卡貝老闆Eric無預警開除2名元老才爆發出走潮,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在深思熟慮後決意離去。對於老闆的開除方式,大多數網友認為職場上見怪不怪,而有與麥卡貝合作的知名電競直播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洩漏更多真相,直言「有些人是米蟲」。
    2023/09/06 12:06
  • 58歲邰智源被教召!狂吃3個弟兄便當「菜色曝光」:太美味

    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深受粉絲喜愛。58歲藝人邰智源挑戰一日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課,嚴格的訓練課程,邰哥行軍7公里完竟吃了3盒國軍野炊鐵盒便當,並大讚:「真他X的好吃。」被旁人酸上午才剛吃兩盒,過沒幾小時又吃一盒,「你就是飯桶耶!」。
    2023/09/05 11:16
  •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在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2023/09/02 18:23
  • 九三軍人節表揚!蔡英文親頒邰智源「敬軍模範」 全場騷動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上午出席「112年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肯定國軍的辛勞及貢獻。其中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藝人邰智源也現身領取「敬軍模範」,引發現場不少騷動。
    2023/08/31 15:09
  • 《木曜4》集體離職爆內幕!前員工揭「6月美國外景出大事」

    擁有234萬訂閱的高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憑著「一日系列」單元受到熱烈歡迎,怎料上月竟爆出製作團隊全體離職的消息,連靈魂人物、製作人陳百祥都退出,讓眾多觀眾震驚與不捨。據報導,一名自稱「前麥克貝員工」的網友爆料,員工會集體出走主要是6月美國外景出了大事,掀起熱議。
    2023/08/30 10:08
  • 「木曜4」製作公司徵才剪輯師30K起跳! 網驚:好低

    以一日系列爆紅的YouTube節目《木曜4超玩》,先前被爆出團隊集體離職,近期製作公司開出大量職缺,但薪資卻引發熱議,因為像是剪輯師月薪才30K起跳;節目製片需有2年以上經驗,和良好外語能力,月薪卻只有32K以上;攝影師要找3年以上經驗,月薪卻才33K起跳,而人力銀行分析,這樣的薪水跟市場行情相比,確實低了一點。
    2023/08/26 15:03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擁有23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木曜4》近期上線的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不但集結了所有主持群外,向來走甜美可愛風的溫妮更罕見穿上連身泳衣「秀長輩」,讓廣大網友們直噴鼻血,紛紛驚呼「溫妮長大了」!
    2023/08/25 15:45
  • 《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走紅,加上主持人邰智源(邰哥)、坤達、KID(林柏昇)、溫妮、泱泱等明星光環加持,吸引234萬人訂閱。不過近期內部動盪不定,先是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每週四的直播也暫停1個多月,不過仍照常上片。然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平時不以姿色吸引觀眾,但最新一集中竟讓溫妮、泱泱等人秀身材賣肉,不禁令他懷疑節目是否「沒梗了?」
    2023/08/25 10:58
  • 坤達5位數買包寵妻!揭婚後NG行為 無預警自爆「第一次」心情

    坤達今(21)日出席天梭表鑑賞記者會,被問到七夕情人節要跟老婆柯佳嬿怎麼過,他一臉訝異,坦言不知道是明天,剛好兩人明天都沒工作,會好好安排一下。坤達說夫妻倆不太過節日,但他會從生活中找驚喜,至於送過最貴的禮物?他透露曾買包送老婆,價格5位數。
    2023/08/21 17:36
  • 《木曜4超玩》六大金剛「突合體」掀回憶殺 粉絲全看哭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發員工出走潮,不過原訂的拍攝計畫仍得執行完畢,而昨(16)日《木曜4超玩》官方IG發出了「一個屋簷下」合照,主持群「六大金剛」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以及日籍藝人阿部瑪利亞竟全員到齊,讓網友感動不已。
    2023/08/17 15:12
  • 「木曜女神」回歸啦啦隊?炸裂舞動狂晃20秒 網讚:一定支持

    在網路上擁有高熱度的YouTube頻道節目《木曜4超玩》雖然停播超過一個月,但過去與溫妮、阿部瑪利亞一起被封為「木曜女神」的泱泱(吳泱潾)依然寵粉無極限,竟直接在電梯內熱舞,展現昔日啦啦隊成員的精湛舞技。自影片曝光迄今,已經累計超過11萬人觀看,粉絲們更紛紛敲碗詢問:「要回歸啦啦隊了嗎?」
    2023/08/14 13:09
  • 《木曜4》集體出走!陳百祥恐最後現身 感性「道別文」逼哭粉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打出知名度,笑料不斷備受觀眾矚目,怎料節目開播9年,日前傳出幕後團隊集體閃人,老闆也宣布暫時停止直播,而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已離開公司。昨(11)日播出「名古屋篇」後,疑似是陳百祥最後現身畫面,他隨後便流露心聲揮別節目,更放上許多花絮片段,逼哭無數粉絲。
    2023/08/12 11:52
  •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2023/08/07 10:45
  • KID傳出走《木曜》?阿部揭主持群私下對話 曝陳百祥身體出狀況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先前爆出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潮」,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已離開公司,但節目依舊照常錄影。阿部瑪利亞今(27)日出席漫博會,看到天氣不佳但現場滿滿人潮直呼:「台日友好!」最近她將宣傳新單曲,透露《木曜》因之前出國還有存檔,所以可以專心在自己的作品上。
    2023/07/27 16:17
  • 阿部瑪麗亞鬆口《木曜4》已開始錄影 被邰智源這舉動暖到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先前爆出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潮」,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目前已離開公司,處於「留停狀態」,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消息震驚所有粉絲。對此,主持人之一的阿部瑪利亞今(20)日出席《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記者會,她透露節目沒有停,這個月也還有照常錄影,一切都正常運作。
    2023/07/20 14:03
  • 開房挑百元商旅!陳紫渝爆「里長超低月薪」 邰哥嚇:做辛酸的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開平價房間,昨(19)日發聲認愛。事實上,陳紫渝曾透露擔任里長其實沒有薪水,超低的事務費公開後,連演藝圈資深前輩邰智源都嚇到,直呼「根本做辛酸的!」
    2023/07/20 09:25
  • 《木曜4》暫停直播!邰智源忍7天首發聲 「1動作」粉絲看哭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傳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出走,老闆Eric昨(18)日更宣布將暫停直播,粉絲們更關注,主持人的未來動向。其中,節目元老之一的邰智源,在社群網站沉寂7天後,今(19)日首度發聲,讓粉絲全看哭。
    2023/07/19 15:00
  •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2023/07/19 10:17
  • 後製團隊全走光…《木曜4》直播連停2週 老闆Eric道歉了

    YouTube訂閱破200萬的人氣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出製作團隊成員遭資遣,以及集體離職等負面消息,團隊內部大震盪,網友們熟悉的製作人陳百祥、阿良都離開團隊,就連每週四固定的直播也已經連續停播兩週,讓粉絲相當關心,沉寂多日《木曜4超玩》背後的老闆Eric也終於發聲向觀眾致歉。
    2023/07/18 18:26
  • 《木曜》巔峰作是哪一集?網一面倒喊它 1852萬觀看超狂

    在YouTube上擁有234萬訂閱的《木曜4超玩》,近來因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關注,如今就連最關鍵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宣布跟著同進退,令不少網友感嘆,木曜把一手好牌打到爛,現狀更因製作團隊出走,沒人能產出內容。對此,網路上也出現「對木曜印象最深」的討論話題,問大家哪一部才是巔峰之作?
    2023/07/14 16:30
  • 《木曜4》全員出走!團隊現況曝光 粉絲心碎:沒陳百祥就不行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且曾在第69集邀請重量級嘉賓、也就是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資深主持人邰智源體驗一日市長幕僚,影片觀看達1852萬次,成果相當驚人。然而,節目團隊卻爆出集體離職消息,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陳百祥也透露心聲以及團隊現況,間接證實傳聞,讓粉絲們崩潰不已。
    2023/07/14 15:56
  • 《木曜4》走錯哪一步?爆「全員解散、暫停直播」 網揭關鍵原因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就連例行性直播也宣布暫停播出,讓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所以木曜走錯哪一步啊?」
    2023/07/14 13:44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木曜「跌落神壇」關鍵原因曝 2年前就預言!粉絲嘆:不意外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近日爆出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證實,目前「製作團隊」都離開了公司,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就有粉絲點出了《木曜4超玩》走下神壇的主因,更有人翻出2021年的Dcard貼文,一名長期支持頻道,獲得「金扇」的觀眾在《木曜4超玩》影片底下留言給建議,沒想到卻遭團隊暴氣回應。
    2023/07/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