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三軍人節表揚!蔡英文親頒邰智源「敬軍模範」 全場騷動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09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上午出席「112年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肯定國軍的辛勞及貢獻。其中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藝人邰智源也現身領取「敬軍模範」。(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上午出席「112年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肯定國軍的辛勞及貢獻。其中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藝人邰智源也現身領取「敬軍模範」。(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上午出席「112年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肯定國軍的辛勞及貢獻。其中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藝人邰智源也現身領取「敬軍模範」,引發現場不少騷動。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上午出席「112年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今親自頒發包括國軍楷模、模範團體主官、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考核績優評鑑、敬軍模範及後備輔導幹部楷模等7類196個獎項。總統首先頒發國軍楷模獎等獎項,並提到再過幾天就是9月3日「軍人節」,她要恭喜獲得表揚的國軍楷模、模範團體主官,還有全民國防教育的貢獻者。軍人節只有一天,但國軍保家衛國是365天,不分晝夜,更沒有假日。她要代表國人,向所有國軍弟兄姊妹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邰智源以麥卡貝網路電視節目主持人身分出席,領取「敬軍模範」,此外,被譽為「國防部史上最強發言人」的前陸軍少將羅紹和則以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身分,領取「敬軍模範」獎項。

蔡英文指出,國軍是國家安全的守護者,政府也要給國軍最大的支持。明年度的國防總預算達到6068億,創下歷史新高。國軍營舍的環境正在持續改善,總共103案、222棟的「興安專案」計畫,到明年底就會完成90案,可以讓超過6萬名國軍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這幾年,政府推動國防改革,強化訓練內容,也提升後備戰力,更落實國防自主,除了確保國家的安全,更向世界展現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這是每一位國軍同袍努力的結果,無論是今天在座的得獎者或是堅守崗位的弟兄姊妹,我們的日常生活,因為有國軍的守護而安心,我們的國家,也因為國軍的付出而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軍人節#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0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