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亮褲獲品牌金舶獎 創辦人:盼政府更重視多元生理用品議題


發佈時間:2023/08/3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1:59
創辦人陳苑伊與其他獲獎企業受邀至總統府。(圖/業者提供)
創辦人陳苑伊與其他獲獎企業受邀至總統府。(圖/業者提供)

第五屆品牌金舶獎17日舉行頒獎典禮,成立於2017年的嘉曜醫材有限公司,以台灣第一個月經褲品牌「月亮褲」獲獎,創辦人陳苑伊與其他獲獎企業受邀至總統府,由總統蔡英文接見,並於會面時針對今年施行的「友善提供多元生理用品計畫」提出建言,期待政府更加重視此議題。

嘉曜醫材創辦人陳苑伊於總統接見時提出友善提供多元生理用品計畫建言。(圖/業者提供)

 
創辦人陳苑伊於總統蔡英文接見時表示,台灣的生理用品多元性已經發展到讓全世界各國欽羨,能買得到包括護墊、衛生棉、衛生棉條、布衛生棉、月經褲、月經杯、月經碟片等,其中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如月經褲、月經杯,能幫助政府改善月經貧窮的問題。此外,儘管政策在推進生理用品多元性,各級學校上路的「友善提供多元生理用品計畫」,現行的標案仍顯示出地方政府對生理用品的單一認知,盼中央政府能夠更加重視這個議題。

另位創辦人史文妃則在品牌金舶獎頒獎典禮時說,月亮褲不只是一個產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能夠取代傳統的衛生棉,給女性帶來安心和從容的生活體驗。

嘉曜醫材有限公司為台灣第一個月經褲品牌「月亮褲」,獲得第五屆品牌金舶獎。(圖/業者提供)

嘉曜醫材以月經褲品牌「月亮褲」打入消費市場,致力讓月經不再只是女性的麻煩,而是成為日常生活,提倡「月經豐盛」,在基本的平等之上讓女性掌握選擇權,「月亮褲」銷售突破30萬件,並前進日本市場。史文妃也表示,公司已取得台灣、中國、日本、歐洲多國專利,計劃將月亮褲品牌拓展至東南亞市場。
 

嘉曜醫材也致力於月經教育,出版《從零開始打造月經平權》、原創月經教育漫畫《來去子宮》等書籍,並落實正向性教育,同時舉辦亞洲首個月經派對「谷慕慕月經狂歡節」,盼透改變社會對月經的刻板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月經#品牌#生理用品#月經平權#月亮褲#月經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1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