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斷後 結果共293筆

  • 餘震不絕!災防中心官方LINE卻沒通知?國科會解釋了

    自0403花蓮地震後,仍然餘震不絕已累計千起,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發生規模6.0、6.3的地震,再使花蓮的重建作業陷入新的困難。另一方面,有立委發現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自昨(22)日晚間7時便停止運作,要求儘速改善。國科會回應,從4月3日統計至22日晚間7時,災防中心的官方LINE已發布8千萬則即時訊息,遠超LINE公司設定系統容量,服務被中斷後已與LINE公司協調。
    2024/04/23 22:06
  • 美斷橋搶通臨時水道!倖存駕駛「壓線」過橋逃離死神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斷後將近一周,上千噸殘骸清理工作異常困難,光是吊起一塊200噸重的殘骸,就得花10個鐘頭。接下來會陸續搶通多條臨時水道,美東供應鏈危機有望緩解。不過目前還有4名落海工人,尚未尋獲遺體。也有人很幸運,斷橋前幾分鐘開車平安過橋,他說當下不知道貨輪逼近,過了橋聽到旁人通知,才驚覺逃過鬼門關。
    2024/04/02 13:16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66歲男肚子劇痛!無症狀驚罹肝癌晚期 12公分腫瘤撐爆

    一名66歲男子因肝腫瘤破裂大量出血送醫,經診斷後,醫生發現有12公分大的腫瘤,幾乎佔據右半邊肝臟。在醫療團隊多次治療和討論,最終決定採用釔90放射治療,成功消除了腫瘤。
    2024/03/21 09:30
  • 驚遭電話詐騙!男星掛斷後「越想越不對勁」疑AI模擬急警世

    近來電話詐騙猖獗,竟然也已進化到用AI模擬詐騙?歌手蕭閎仁昨(10)日接到一通陌生電話,他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更驚覺對方疑似想多錄下他的聲音,之後再以AI模擬他來騙人,急忙發文示警大眾一定要小心。
    2024/03/11 07:56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自撞天橋橋墩,車輛瞬間失控打橫「甩尾」,猛烈撞上一旁騎乘機車的陳姓女芭蕾舞者。陳女被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右側膝蓋骨折,她將在醫院的影片PO上Threads,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而記者詢問其所屬舞團,相關人員不捨地說,膝蓋骨頭直接裂了一塊,對舞者來講如同被判死刑,短期內都無法再跳舞了。
    2024/02/21 15:42
  • 以身試毒!巨大深海魟魚毒針刺日男手臂 5小時後傷口慘狀曝

    有著超過60萬訂閱的日本Youtuber「平坂寛」時常在頻道分享身上帶有劇毒的野生動物,日媒《ねとらぼ》報導,平坂寛日前到沖繩縣的石垣島釣起一隻生活在深度約650至700公尺海域的「達氏深水尾魟」,為了實驗魟魚的毒性有多強,平坂寛甚至在得到專家許可判斷後,將這隻魟魚的毒針刺入自己的身體,並展示出毒針刺入後5小時的傷口,相當怵目驚心。
    2024/02/13 08:00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裴洛西訪台中斷後 美中高層首次恢復軍事對話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指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今天早上與中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視訊通話,使美中兩國恢復了軍事對話。
    2023/12/22 09:44
  • 《美食無間》這道料理吃了一年才吃完? 傅孟柏反而越拍越瘦

    傅孟柏和簡嫚書主演的犯罪影集,結合美食為故事主軸,不只讓觀眾追劇追到肚子餓,演員也發生職災,那就是拍戲越拍越胖!簡嫚書笑說她有套平衡的方式,所以不怕變胖,反倒是傅孟柏,因為疫情期間拍攝中斷後回歸劇組,反而變瘦了,被導演吐槽不連戲。
    2023/12/16 19:38
  • 33歲OL「糖化血色素」狂飆!醫速檢3指標曝:非糖尿病

    台灣糖尿病人口已超過220萬,等同每9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其中糖化血色素可反映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日前有一名33歲的女子健檢發現自己糖化血色素超標達到10.2%,正常值應小於5.7%,嚇得她以為自己罹患糖尿病。所幸經過醫師診斷後,判定女子是虛驚一場,不過也提醒民眾應同時檢測「糖化白蛋白」,給醫師做正確判斷。
    2023/12/05 09:32
  • 吵架一半突語塞!男暈倒「活活氣死」 4類人當心、5症狀是警訊

    「活活氣死」是真的!科學研究顯示,人在情緒激動時,會破壞大腦中樞興奮和抑制的機制,讓腦細胞變得衰弱;此時當大量血液湧向腦部,便會增加腦血管的壓力、造成腦出血。神經放射科醫師阮郁修便分享一起案例,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與同事吵架時「突然不講話」,下秒整個人垂直往後倒、陷入昏迷。雖同事緊急將他送醫,但診斷後發現他因動脈瘤破裂、大腦內瀰漫性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1/21 22:35
  • 駕駛突癱軟公車停「凱道」 驚動國安、員警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總統府前,等紅燈時突然身體不適,車子當場停駛在路中間,剛好交通分隊員警,巡邏發現後,立刻呼叫支援,先疏散車上一名女乘客,同時叫救護車,現場一共5名員警,花30分鐘排除事故,而駕駛送醫診斷後,疑似是中風症狀。
    2023/11/07 13:14
  • 5旬男頭部多處腫脹滲出膿血 南投醫院檢查揪骨肉瘤

    南投1名年約50歲的楊姓男子,因不明原因頭部多處腫脹且有傷口滲出血及膿包,來到衛福部南投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頭部、顏面及頸部有俗稱骨肉瘤的惡性腫瘤,幸好經醫治後,病症未再惡化,目前仍在定期治療中。
    2023/11/06 15:30
  • 以色列「狂轟濫炸」!加薩醫院淪煉獄 哈瑪斯:轟炸超過1小時

    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政府表示,就在當地通訊中斷後不久,以色列軍隊今晚又對加薩北部數家醫院周圍地區「狂轟爛炸」。
    2023/11/06 08:42
  • 痛爆!男子「陰囊插釘子」還稱:有聲音叫我這樣做

    突尼西亞有男子出於不明原因,竟在自己的陰囊上「釘釘子」,事後還解釋「有聲音叫我這樣做」,所幸未出現永久性損傷並順利出院,不過醫生診斷後認為這名男子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並將他轉診到精神科醫生,希望能避免類似事件能再次發生。
    2023/10/31 12:54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56歲男「愛喝1飲品」頭暈站不穩 送醫一查嚴重了

    連假不少人會和朋友團聚喝酒助興,近日,台中就有名56歲的王先生,在中秋和國慶連假期間狂喝啤酒,天天都喝10罐以上,導致步態不穩、頭暈,緊急送醫,診斷後確定為「啤酒性低血鈉症」(beer potomania),醫師警告王先生一定要戒酒,免得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21:31
  • 明揚搜救5日廠區又冒煙! 失聯傅姓員工疑在「廠區中央」

    明揚發生爆炸,搜救行動進入第5天,一早廠區又開始冒煙,目前還有一名傅姓員工失聯,他在生產線工作,剛好位在廠區正中央,成了今日的重點搜索區域。不過昨天(9/25)晚間也傳出,有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屏東縣政府證實,確實有3名消防員胸悶送醫,診斷後都是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目前沒有大礙。
    2023/09/26 12:42
  • 網購158元二手鞋!她一穿腳突爆癢「狂長紅斑點」

    一名英國女子在自己相當喜愛的網路平台上購買了「亮眼」的運動鞋,不僅好看且價格僅要4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58元)。事後她開心的穿上,卻發現腳出現了一顆一顆的小紅疹,原先認定是濕疹並拿軟膏擦拭。不料後續紅疹卻日漸擴散到腿部,她察覺不對立刻就醫,醫師診斷後表示她罹患了「疥瘡」,該名女子嚇到直呼「下次不買二手鞋了」。
    2023/09/20 05:30
  • 不菸酒!女「暴長10顆息肉」大腸癌機率飆 一等親也危險

    大腸癌10多年來位居國人癌症發生率第1位,平均每31分14秒就有1人被診斷為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數據顯示,有80到95%的大腸癌都是因息肉發生惡變所引起。一名飲食相當養生的年輕女子,息肉總是切了又長,但她不解自己沒有菸酒的壞習慣,卻每年都要找醫生報到。經診斷後發現她罹患鋸齒狀腺瘤症候群,未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高達40%,她的一等親也是高風險族群。
    2023/09/10 05:45
  • 暑假喝太多含糖飲料!預防孩子蛀牙危機 醫推貝氏刷牙法

    隨著開學季的到來,許多國小學生都必須在校接受口腔健康檢查,在台中執業多年的國際牙醫邱醫師表示,日前有一位媽媽帶著國小女生來看診,因為國小體檢單上,發現有嚴重的門牙表面齲齒,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孩很愛喝含糖飲料,尤其暑假期間喝得更多,喝完也沒有刷牙的習慣,結果造成門牙廣泛性脫鈣、蛀牙。診斷後需經過治療及衛教來改善症狀。但有許多家長對這種情況還是有一些疑問:
    2023/09/08 10:05
  • 嫌iPhone 14 Plus太貴!短髮女咬斷防盜線 用嘴偷走秒被抓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展開的發布會,除了有iPhone 15系列之外,還會推出Apple Watch S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代等全新產品,讓果粉們非常期待。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盜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很想使用iPhone卻嫌棄價格太貴,當場把防盜線咬斷後偷走,離譜行經讓網友傻眼,「她的力量不可想像!」
    2023/09/0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