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iPhone 14 Plus太貴!短髮女咬斷防盜線 用嘴偷走秒被抓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10
女子把防盜線咬斷。(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女子把防盜線咬斷。(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展開的發布會,除了有iPhone 15系列之外,還會推出Apple Watch S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代等全新產品,讓果粉們非常期待。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盜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很想使用iPhone卻嫌棄價格太貴,當場把防盜線咬斷後偷走,離譜行經讓網友傻眼,「她的力量不可想像!」

更多新聞:妹子跟男友壞壞「慘被叫前任」 網拋詭計幫復仇:喊他爸名字

 

女子在展示櫃徘徊,試圖偷走iPhone 14 Plus。(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根據陸媒《星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福建福州,一名女子前往蘋果手機專賣店後,不斷在展示櫃前徘徊,接著停下來把玩價值人民幣7000元(約台幣30593元)的iPhone 14 Plus。怎料,該名女子趁店員和其他顧客不注意時,多次拉扯防盜線,接著試圖把防盜線慢慢咬斷,啃咬過程相當迅速,成功後把手機放進包包裡,若無其事離開。

報導中還提到,事實上,在該名女子拉扯iPhone 14 Plus的過程中,警報聲曾被觸發響起,不過店員卻不以為意,且完全沒有對女子起疑心,以為只是誤觸或系統誤報緣故所致,草草關閉了警報。短短30分鐘之後,警方隨即上門逮捕女子,而女子辯稱,因丟失了自己的手機,原本打算購買新的一支,但又覺得太貴了,所以才會動了壞心思,後續也因盜竊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新聞: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女子成功咬斷防盜線後,把手機放進包包裡帶走。(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留言,「腦子不好,牙口好」、「到處都有監視器,還抱僥倖心理」、「怎麼敢這樣偷?完美定位找到你」、「覺得貴就不要買這麼貴的啊!便宜點也有很多挺好用的」、「怎麼還有這麼傻的人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4 Plus#iPhone 15#蘋果手機#咬斷#防盜線#偷竊#中國大陸#買不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