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16
SEVENTEEN隊長S.COUPS因左膝傷勢而被判免役。(圖/News1提供)
SEVENTEEN隊長S.COUPS因左膝傷勢而被判免役。(圖/News1提供)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更多新聞:國家級爭議+1!ENHYPEN「羨慕三一節放假」 日本成員尷尬道歉

 

S.COUPS預計很快就會現身SEVENTEEN的團體活動。(圖/News1提供)

S.COUPS去年8月摔傷膝蓋後隨即接受手術與治療,之後就暫停所有活動,包含日本演唱會巡迴、新歌〈音樂之神〉的打歌活動與多個綜藝節目。去年底SEVENTEEN榮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時,S.COUPS就帶傷出席致詞,看哭許多粉絲。根據《Xsports》獨家消息,S.COUPS在最近進行的身體檢查中,獲得免除兵役的結果,因此不用入伍。

更多新聞: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29歲的黃旼炫3月底當兵。(圖/News1提供)

不過S.COUPS的傷勢似乎好轉許多,所屬公司Pledis娛樂2月23日表示,「S.COUPS經過持續治療與充分休息後,受傷的部位已經有所好轉醫療團隊予以建議,只要不要造成身體負擔,最近可以開始跑行程。」SEVENTEEN將在3月30日、31日兩天在仁川亞運會主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目前預計4月回歸樂壇,據悉屆時都能看到S.COUPS參與活動的身影。

更多新聞:金南珠愛上小26歲鮮肉「自嘲姨母」 車銀優被她1句話嚇壞:救我

宋江日前化身巧克力品牌一日店長的活動頗受好評。(圖/News1提供)

S.COUPS為1995年生,今年29歲,依照韓國國防部規定應該是去年或是今年就要當兵,與他同年的黃旼炫確定3月21日入伍,1994年生的演員宋江則是4月2日入伍。其他同樣29歲的韓國男星還有SEVENTEEN淨漢、NCT泰容等人,預計也都會在近期內接到兵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男團#SEVENTEEN#S.COUPS#十字韌帶斷裂#宋江#黃旼炫#入伍#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203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