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19
女童的手指不慎卡在高腳凳,消防人員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圖/TVBS)
女童的手指不慎卡在高腳凳,消防人員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圖/TVBS)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女童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圖/TVBS)

 
警方到場後了解,民眾宋姓男子(47歲)表示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兒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凳內,警消人員瞭解情況後,馬上採取行動。消防人員使用了油壓剪,將齒輪剪斷,才讓孩童的手順利脫困,該孩童無大礙,但還是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

消防人員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圖/TVBS)

鹽埕警分局表示,警方人員的快速反應與專業處理,不但讓孩童安全脫困,也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公共服務教育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腳踏車店#手指卡住#消防人員#油壓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