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20:48
台南安南區驚傳一起棄屍命案。(圖/警方提供)
台南安南區驚傳一起棄屍命案。(圖/警方提供)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台南安南區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某兒童公園中遊玩,在溜滑梯旁的沙地裡發現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告知母親後前往查看,孰料,竟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女子急忙報案。

 

更多新聞:快訊/高雄左營民宅火警!臥室雜物燃燒 1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警方將翁姓生母與其男友帶回偵辦。(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8日17時左右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勘查,初步研判為一具女嬰遺體埋藏在砂石堆下方,立即封鎖現場,並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鏡頭過濾分析,發現一名31歲女子2月6日時趁著深夜較無人進出時段,抱持物品走向案發地點,逗留許久形跡可疑。

 
依此特徵,多方訪查沿線周邊住戶及輔以監視器影像比對,最終確認31歲翁姓女子涉有重嫌,並在10日晚間,持拘票前往翁女租屋處,將翁女與其同住吳姓男友拘提到案。並查扣剪斷臍帶的剪刀與手機等證物,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快訊/基隆潮境公園見女浮屍!民眾嚇壞報警 家屬前往認屍

據了解,翁女生下女嬰後並沒有讓男友得知,更將女嬰埋在公園中的沙地裡。兩人都在工地工作,經濟狀況並不富裕。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為查明女嬰的死因,將在春節後擇期解剖,翁女在複訊後將依照殺人罪聲押,吳男則以三萬元交保。

南警第三分局呼籲,嬰兒與一般人同樣都是生命,其生存權益均需被保障,倘若父母真的無力撫養子女時,應該勇於尋求社會資源協助,如各縣市社會局、兒童福利聯盟、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等,以避免類似悲劇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女嬰#公園#沙地#屍首#生母#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