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斷後 結果共293筆

  • 不滿前夫花心!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

    不爽對方花心,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一名婦人離婚後,還是跟前夫同住,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將其剪斷後,還將「斷根」往馬桶丟沖走,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
    2020/05/10 10:47
  • 快訊/駐法1職員確診! 外交部:已消毒並隔離其他同仁

    針對外交部駐法代表處有人感染新冠肺炎,外交部表示該職員是在27日確診,不過目前已無症狀,但仍居家隔離中,後續須經當地醫生依據規定專業判斷後,才能返處上班,另外駐處已即依外交部規劃,把與該名確診職員在同辦公室的同仁,進行居家隔離14天,另外已全面消毒辦公室及公共區域。
    2020/04/30 15:52
  • 我國駐法代表一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外交部證實

    外交部今天說,駐法國代表處一名職員27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無任何症狀,但持續居家隔離,後續經當地醫師專業判斷後,才能返處上班;若代表處再發生確診案例,將暫時關閉領務櫃檯。
    2020/04/30 15:22
  • 要求「最後溫存」被拒 狠男大街砍高中妹25刀斷她2指

    高雄市1名22歲的曾姓男子,去年4月與1名15歲的楊姓女高中生交往,但僅半年的時間就分手。期間男方尋求復合、要求「最後溫存」,都遭到女方拒絕,讓曾男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因此到楊女住家附近埋伏,趁對方下課回家時趁機持刀砍殺,總共砍了25刀,女方2根手指被砍斷後無法接回,日前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曾男12年有期徒刑。
    2020/04/26 09:49
  • 男喉嚨痛一週後病危 確診「此病」併發死亡率高達50%

    嘉義一名患有糖尿病的60歲男子,一週前因小感冒出現喉嚨痛症狀,不料近日突然頸部腫大疼痛,甚至伴隨發燒與畏寒、呼吸困難,就醫診斷後確診為「深頸部感染」,且深頸部蓄積大量膿液,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所幸經手術治療後,頸部腫脹與呼吸困難大幅改善,術後一週後順利康復出院。
    2020/04/10 11:33
  • 脹氣、腹水分不清 有這症狀別輕忽 小心腫瘤在做怪!

    腸胃不舒服可能產生脹氣問題,但有些人熬夜或吃太飽,不只腸胃出狀況,還有胸悶、胸痛及心臟痛的情形。一名32歲女性,只要熬夜,或稍微吃多一點,就會覺得胸悶、胸痛。起初以為是心臟出問題,診斷後發現竟是「胃食道逆流」造成的「胃心症候群」。除了脹氣,腹水也會導致腹脹。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胃腸肝膽科醫師蕭敦仁、中醫師吳明珠、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營養師黃淑惠,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討論當腹脹時,有哪些方法可以分辨是脹氣還是腹水,以及有哪些腹脹情形,可能是腫瘤在作怪,避免錯過黃金治療期!
    2020/03/13 19:37
  • 人妻骨折毀容濃妝遮血跡 醫逼問真相心碎:想抱妳一起哭

    一名人妻日前因顏面骨骨折就醫掛急診,並自述不小心被撞到,但因她的臉頰和眼窩明顯腫脹,經醫師長年的臨床經驗判斷後,懷疑實情並不單純,便忍不住開口痛罵「是哪個先生會把自己心愛的老婆打到快要毀容的?!」人妻這才止不住淚水坦承「她很用力的直接砸我的頭、我的臉…」
    2020/03/06 14:15
  • 疑不滿報廢車佔位 四車遭破窗無財損

    過年期間不平靜,新北市汐止茄苳路,最近一個禮拜,接連有四輛車被敲破窗或是折斷後照鏡,但奇怪的是車內沒有財物損失,車主也不願追究,因為被破壞的車都是報廢車,偏偏在當地停車位一位難求,這些報廢車疑似長期占用車位,引發民眾不滿。
    2020/01/27 12:39
  • 泡溫泉竟菜花上身? 補充適量「這個」預防女性第一癌

    近來傳出一名出生不到3個月的嬰兒,就醫後發現肛門附近冒出小肉芽,經醫師診斷後發現嬰兒感染HPV病毒,究其原因竟是父母的口水,讓寶寶感染到了人類乳突病毒!根據統計,約有10%的男性口水中有HPV病毒,女性也有約3%。HPV除了會引起菜花,高危險的HPV類型還會增加女性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冬天泡溫泉該注意什麼,才不會無故拈花上身,以及如何從餐桌開始,補充俗稱「抗癌之王」的微量營養素,預防子宮頸癌!
    2020/01/06 15:56
  • 國高中生結伴破壞共享電動車 自曝惡搞影片

    高雄共享電動車,竟被人刻意破壞,一群少年2號在文化中心租借電動車,沒想到他們竟踹車,折斷後照鏡,還把惡搞影片PO網,一借八小時沒有還車,業者看到網路畫面,自家的車子被破壞,透過GPS系統找回了被隨意丟包在路上的電動車,初步維修金額將近4千元。
    2020/01/04 14:37
  • 黑鷹直升機迫降 5名傷者轉送三總

    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8死、5傷。國軍晚間表示,傷者經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初步診斷後,都無生命危險,先後送抵三軍總醫院醫治。
    2020/01/02 20:51
  • 男童頻眨眼做鬼臉 醫診斷竟罹「此病」

    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一名4歲男童,平時經常做鬼臉、眨眼、說髒話,多次被家人糾正仍改不掉壞習慣,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他罹患抽動綜合症。
    2019/12/31 15:11
  • 快訊/韓大法官釋憲判決 日韓「慰安婦協議」合憲

    插播最新消息,日本和南韓之間的二戰慰安婦賠償問題,有了新的進展!南韓大法官下午宣布,兩國2015年達成賠償協議合憲,這也代表南韓總統文在寅單方面取消協議的舉動,違反國際慣例。在南韓憲法法庭做出判斷後,文在寅該如何面對這項判決,將是日韓關係進展的下一個焦點。
    2019/12/27 15:05
  • 天冷狂嗑麻油雞、薑母鴨? 醫:冬季易引起併發症

    冬天冷颼颼,許多民眾選擇在天冷時節進補,但同時卻可能引發腎臟疾病惡化。台北一名患有高血壓及慢性腎臟病的68歲老先生,有天凌晨因喘不過氣前往醫院掛急診,經醫師診斷後發現,他罹患尿毒症併急性肺水腫及酸中毒,由於是末期腎臟病變,往後只能長期接受洗腎。
    2019/12/19 09:14
  • 有洋蔥!她昏迷躺1個月 聽女兒「喊餓」秒睜眼餵奶

    母愛的力量!阿根廷1名42歲的女子瑪麗亞(Maria Laura Ferreyra),1個月前突遭陌生人毆打至昏迷,醫師診斷後認為瑪麗亞已成植物人,建議她的丈夫做好準備,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某天瑪麗亞的2歲女兒前來探望母親,下意識地喊「肚子餓」,原處於昏迷狀態的瑪麗亞,下秒竟突然張開雙眼、掀起衣服,接著開始餵女兒喝母乳,讓她的丈夫開心直呼奇蹟。
    2019/11/29 12:18
  • 老人搭機尿不出!醫「用嘴吸尿」37分鐘 感動網友

    敬佩!日前1名老人搭乘從廣州飛往紐約的班機,途中突然身體不適,機上2名醫師得知後主動協助,診斷後發現老人因無法自行排尿,膀胱恐有破裂危險,於是2名醫師二話不說,立刻自製簡易吸尿裝置,並花近40分鐘的時間,親自用嘴替老人「吸出」7百至8百毫升的尿液。此事件曝光後,獲得大批網友讚賞,但醫師事後仍謙虛地表示「只是天職所在」。
    2019/11/21 15:11
  • 佔廁所半小時!妻急撬門見夫「驚人一幕」 當場嚇傻

    大陸浙江省玉環市1名39歲的陳姓男子,上月28日清晨5點半起床上廁所,結果一待竟長達半小時,妻子感覺不對勁,趕緊將反鎖的門撬開,結果驚見丈夫癱倒在地,且大小便失禁,嚇得趕緊將對方送醫,而醫師診斷後發現,陳男是罹患缺血性腦中風,也就是所謂的「腦梗塞」。
    2019/11/04 20:22
  • 女童「下腰」瞬間無法站立 送醫終生癱瘓

    大陸河南省一名6歲女童彤彤喜歡跳舞,她日前到舞蹈班上課,先是做「下腰」的動作時有點不舒服,後來老師壓彤彤的腿,輔助她做「一字馬」,沒想到這一壓讓彤彤當場坐在地板後就動不了,老師趕緊將她送到醫院。不過醫生診斷後表示,彤彤是脊髓損傷癱瘓了,媽媽聽到當場淚如雨下。
    2019/10/23 16:41
  • 餐廳點水!播音男喝完狂吐 食道灼傷胃潰瘍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向餐廳店員點了一瓶水,不料喝下去後,竟出現食道灼熱、倒地嘔吐等症狀,事後才得知自己喝到「漂白水」,被送醫診斷後,不但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甚至引發胃部潰瘍。警方也在事發後,要求餐廳業者進行改善,案件目前還在釐清中。
    2019/09/28 13:36
  • 易胖又易關節疼痛 小心你是「年輕化肌少症」

    現代人工作常久坐辦公室,又忙得沒空運動,許多老年人的病症漸漸年輕化。日前50歲的許姓工程師因爬樓梯時膝蓋疼痛而就醫,他懷疑自己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結果醫師診斷後表示他罹患的不是關節炎,而是原本年長者才會出現的「肌少症」。
    2019/09/26 14:53
  • 就愛喝咖啡!醫:2種人是禁忌族群 看「舌頭」判斷

    許多上班族每天1杯咖啡,不僅可以提振精神,也能讓人轉換心情。不過日前1名每天都喝2、3杯咖啡的女子,出現打嗝不停、一躺平就胃漲痛的現象,於是到醫院求診。中醫師診斷後發現她已經有嚴重的「舌裂」狀況,勸她戒除咖啡;2個月後,女子不僅舌頭紋路轉輕,胃部不適也大幅改善。
    2019/09/20 09:18
  • 狠媽翹班偷溜草叢「生產」 裝垃圾袋棄嬰閃人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Респу́блика Татарста́н)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36歲年輕母親在當地一間超商擔任收銀員,不過卻在上班時段突然離開工作崗位,跑到附近一處草叢中「自行生產」,接著將嬰兒的臍帶剪斷後,把寶寶裝進黑色垃圾袋,丟棄在超商建築物的後方,直到被人發現報警後才遭到警方逮捕,棄嬰畫面也全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9/16 14:30
  • 9年婚斷後首登台!梁靜茹3曲曝心境 網:我們給妳勇氣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坦承已簽字離婚,為9年婚姻畫上句點。昨(13日)梁靜茹出席央視秋晚,在宣布離婚後首次露面,選唱了《大手拉小手》、《慢冷》以及曾鼓勵許多粉絲的《勇氣》,並表示「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網友也心疼表示「之前是我們帶著妳的勇氣,現在我們的勇氣都給妳!」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9/09/14 14:36
  • 前胸痛到後背? 小心是內臟在求救!

    藝人郭書瑤在拍攝《志氣》時,肩胛骨出現疼痛的情況,一路從肩胛骨痛到背部。由於郭書瑤疼痛的症狀與因心肌梗塞過世的爸爸太相似,郭媽媽立刻帶她去醫院掛急診,郭書瑤一開始接受媒體詢問時,還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接受診斷後才發現竟是「心臟瓣膜脫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背痛是很常見的症狀,但是如果合併一些周邊症狀,就要小心是不是身體在求救!」當背痛發生時,也可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犯了「辦公室四大地雷」,才會讓背痛的情形反覆發作。
    2019/08/30 19:18
  • 男吃生魚片腹瀉 腸壁驚見「數十隻寄生蟲」滲血狂鑽

    許多人愛吃海鮮,不過要是把不乾淨的海鮮吃下肚,恐怕釀成悲劇!一名58歲男性患者因為身體出現肚痛、腹瀉,最後受不了疼痛進醫院照大腸鏡後,醫師竟發現病患的腸壁內,有數10條白色寄生蟲到處蠕動狂鑽,造成腸道黏膜破皮發炎。而這些寄生蟲經醫師從照片判斷後,推測為「海獸胃線蟲」,並表示這種案例在國內十分罕見。  
    2019/08/27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