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揚搜救5日廠區又冒煙! 失聯傅姓員工疑在「廠區中央」

記者 林家意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3:25

明揚發生爆炸,搜救行動進入第5天,一早廠區又開始冒煙,目前還有一名傅姓員工失聯,他在生產線工作,剛好位在廠區正中央,成了今日的重點搜索區域。不過昨天(9/25)晚間也傳出,有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屏東縣政府證實,確實有3名消防員胸悶送醫,診斷後都是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目前沒有大礙。

圖/TVBS

 
搜救第5日,一早6點多,工廠不斷竄出陣陣白煙,瞬間煙霧迷漫,昨日大雨過後,廠區又開始冒煙。

大型機具進入開挖,壓在底下的建築體殘骸,溫度過高,冒出零星火煙,工廠內還有殘火,消防車依然在現場戒備,明揚發生爆炸,如今還有一名傅姓員工失聯,26日上午縮小範圍,消防單位出動4車29人,早上6點繼續搜,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屏縣府發言人鄞鳳蘭:「很多的地方,溫度太高的地方,是沒辦法進去的,到了昨天之後開始降溫,所以呢我們會針對,因為廠方有告訴我們失聯的員工,大概他的辦公區域在哪裡,所以我們會針對這些重點地區,做比較地毯式的一個搜查。」

 
圖/TVBS

失聯員工傅先生,在生產線工作,剛好位在廠區的正中間,成了搜索的重點區域,不過五天下來,消防弟兄日夜不停操勞,入夜後,火場內烏漆麻黑,消防員戴上頭燈,照樣進行搜救,鋼梁結構倒塌,每踩一步,都要很小心,25日晚間傳出有消防員身體不適。

記者vs.屏縣府發言人鄞鳳蘭:「(所以總共幾位啊),三位,(都是因為胸悶然後頭,)對對對」

三名消防員感到胸悶,緊急送醫,檢測後發現,是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根據了解,燃燒過後的環己烷,會釋放毒性氣體和蒸氣,是不是吸入過多氣體,才導致身體不適?

記者vs.屏縣府發言人鄞鳳蘭:「(所以那個煙是有毒的嗎?)不會不會..不會..」

圖/TVBS

屏東縣政府再次強調,氣體沒有毒,目前火調科人員也已經進入火場調查,針對廠內的化學物質,以及爆炸原因,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揚#爆炸#搜救#冒煙#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29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