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政壇 結果共3,812筆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泉裕泰: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入CPTPP 日本不做誰來做呢?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將任滿離台,他感性表示,日台雖無邦交,但民間友情如櫻花盛開,日本政壇普遍有「替台灣加油」使命感,「我的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加入CPTPP,我們不做誰來做呢?」
    2023/11/01 16:58
  • 外長防長被拔、前總理去世 中國政壇人事大震盪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去年展開3連任,今年政壇卻大震盪,國防及外交部長甫遭大清洗之際,中國官媒報導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去世,外媒認為中共正處於改革開放以來最密集的人事變化。
    2023/10/27 13:48
  •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2023/10/27 11:11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李克強經濟學」助陸發展 疫情與習清零不同調漸分歧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因病離世,《央視》證實,李克強經緊急搶救無效,於今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李克強2013年3月當選國務院總理後推動中國經濟有功,他掌管中國經濟的思路被稱為「李克強經濟學(Likonomics)」;在中國經濟因新冠疫情、清零政策受到重創之際,李克強作為政壇二把手安撫外國企業、傳達出與習近平不同的聲音,《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李克強「走出習近平陰影,努力修復中國經濟」。
    2023/10/27 10:32
  • 新民調震撼!柯文哲爆「副手韓國瑜」 賴清德「暴跌剩6%」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恐要散盤了!民眾黨柯文哲遭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副手想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打「柯韓配」。此消息猶如替政壇丟下震撼彈,而近日就有一份最新的民調曝光,柯文哲支持度「大逆轉」,賴清德民調僅6%。
    2023/10/26 09:58
  • 一命換一命!趙天麟「1舉動展求生欲」 黃揚明:台灣政壇誰做得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退選隔天還喊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應該一起退選、接受調查。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趙天麟用「一命換一命」的神風特攻隊模式,展現強烈求生欲,質疑放眼台灣政壇有幾人能做得到?!
    2023/10/26 09:28
  • 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他驚「對岸終於出手」警告:必有後手

    2024台灣總統大選在即,連日來政壇出現許多變化讓人措手不及,從富士康被調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願「柯侯配」,再到趙天麟遭爆與中國小三親密照,讓選情出現變化。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對岸終於出手了!」才會讓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
    2023/10/25 09:13
  • 個性、信仰不同曾離婚 婚外情曝光 趙天麟婚姻遭攤陽光下

    立委趙天麟出軌對象曝光,外界才知道目前的太太,其實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原來步入政壇前,他曾跟一位蔡小姐結婚,但由於個性跟宗教信仰都不同,雙方最後結束婚姻關係,直到16年前,才跟前助理結婚,只是雙方婚後經常曬恩愛,爆發跟陸籍女子的婚外情,不少友人都相當驚訝。
    2023/10/24 19:29
  • 趙天麟留多張激吻照!她轟「高中生判斷力」:如此白X應退政壇

    再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照全遭外流瘋傳,昔日愛妻形象崩毀。知名作家顏擇雅直言,​​​​​​​趙天麟留下一堆親密照,簡直跟高中生一樣,已經是判斷力問題了,「不知還有多少綠營人物如此白痴。趙既然是第一個,當然應該退出政壇」。
    2023/10/24 12:08
  • 人設翻車!趙天麟「狂放閃炫妻」曾告白:追到妳,就能征服一切

    已婚16年、育有3子女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激吻照,震撼政壇。尤其,趙過去就以「炫妻魔人」著稱,不僅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妻子「丁丁」丁雅婷的合照,更會大方放閃說「愛妳喔!」如今愛妻人設卻大崩壞。
    2023/10/24 07:54
  • 摩天輪忘情激吻!趙天麟偷吃「中國女身分曝光」昔藉醫美來台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親吻、擁抱等親密合照,震撼政壇。對此,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趙的該名女性友人其實並非台灣人,而是一名C姓的中國籍女子;而在2018年6月時,趙天麟的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還曾協助安排C女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趙當時也現身作陪。
    2023/10/24 07:22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政壇不倒翁」 過半民意要求納坦雅胡下台

    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多次喊話,誓言一定要在戰役中獲勝,也陸續獲得英美德等盟國元首支持,然而以色列最新民調顯示,納坦雅胡似乎不得民心,過半民意要他在戰爭結束後下台,這場戰爭成為這位「政壇不倒翁」的政治生涯大考驗。
    2023/10/23 14:45
  • 趁美無暇管烏克蘭!俄秀「先鋒洲際飛彈」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而且燒到美國政壇!美國總統拜登希望加大援助以色列的力道,甚至傳出原本要給烏克蘭的彈藥,部分先拿給以色列應急。這讓俄羅斯抓緊機會,秀出最新的先鋒洲際飛彈系統,似乎想趁美國軍援力道減弱,好在烏克蘭取得進展。
    2023/10/21 17:37
  • 快訊/政壇黑馬宣布「退出民進黨」! 投向民眾黨

    藍白合日前首會,民眾黨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代表。其中周榆修其實擁有民進黨黨籍,怎料今(19)日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民進黨,「我會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道路上持續昂首前進。」
    2023/10/19 10:30
  • 特稿/「藍白合」毫無共識還隔空互嗆 選民期待終將錯付?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最大議題,如何產生總統人選,國民黨、民眾黨始終在全民調、開放式初選議題上打轉,至今毫無共識,雙方連日隔空互嗆,凸顯藍白互信不足,各自都想從中獲取最大政治利益,只想獨自稱王而非共享勝利果實,非綠整合卻成恐怖平衡,都在等對方退無可退,互相冷眼對看誰能承擔起破局、「罪人」罵名,若政黨輪替真是主流民意,選民期待是否錯付,就看兩大在野黨的造化。
    2023/10/18 18:05
  • 遭藍營控論文抄襲「教壞囡仔大小」 綠委狠嗆:冷飯熱炒

    政壇又爆學倫案?國民黨發言人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曾涉嫌論文抄襲,後來修改後又悄悄將論文送回東海認證,未料,即便修改後,經論文系統比對仍發現論文相似程度高達26%,已明顯違反東海大學畢業門檻規定,國民黨指出,過去張廖萬堅多次擔任教育委員會立委,卻爆學倫問題,「教壞囡仔大小」,應自行退選、道歉。對此,張廖萬堅回應了。
    2023/10/18 11:56
  • 民調/藍白合怎贏?柯侯51.4%、柯郭51%、侯柯46%皆勝賴清德

    「藍白合」議題掀起政壇討論,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搭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正副組合,為非綠陣營中支持度最高,「柯侯配」獲51.4%支持度,「侯柯配」支持度46%,此外,若柯文哲找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副手形成「柯郭配」,也以51%支持度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2023/10/16 14:03
  • 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曝:今下午見面談2024輔選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熱門話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證實,他已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至於韓是否答應?朱立倫則語帶保留,稱尊重韓國瑜本人回答。
    2023/10/10 12:43
  • 加分還減分?盤點10位「政二代」立委參選人 她爭議纏身

    哪些立委參選人是政二代? 台灣不分藍綠,2024年皆有推出「政二代」立委參選人,但「政二代」的身分,是加分還是減分?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政二代能藉由父執輩光環、知名度,短期拉抬本身聲量,但有些選民可能會認為政二代上位是父執輩的庇蔭,實力、專業不夠強。他建議,政二代要凸顯自身專業性跟問政能力,才能跳脫傳統刻板印象,形塑個人品牌才能在政壇長久生存。
    2023/10/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