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查政壇黑金卻搜出「巨量A片」 自民黨能幹秘書揭內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5:02
日本檢調大規模查政壇黑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政壇近日掀起一股不小的風波,檢調單位大規模調查政壇黑金,尤其自民黨內的安倍派及二階派成為被鎖定的重點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一段外話,日本議員會館在這場黑金風暴期間,竟然也意外出現大量的A片,讓外人難以理解。

據日本《週刊現代》報導,有自民黨的秘書發現,上週末他前去議員會館清理雜物,卻發現垃圾回收區竟然有一大堆A片「屍體」,有很多AV封面書皮被刻意撕碎割爛,讓祕書不禁在內心咆哮:「到底是誰丟的啦?」

 

事後《週刊現代》記者前去查訪,秘書也給他看了垃圾箱的照片,果然垃圾桶內佈滿大量被割碎的AV封面。不過有些封面依然可以認出來,於是秘書也記下一部分片名,包括有不少的巨乳系列,以便日後不時之需。該名秘書也抱怨,由於此垃圾區也是會有女性工作人員使用,因此丟棄者應該好好把這些封面都處理好,撕得碎爛,或者放入信封裡再丟棄。

另外就有資深能幹秘書解讀,他推測這些A片,應該是議員或助理們在加班或下班後,深夜為了紓壓而看AV。不過由於現在檢調開始查黑金,勢必會搜索議員會館,因此這名資深祕書推測,議員們為了怕檢調在搜索過程中查到大量A片,如此一來會重創形象,造成政治生命更大的危機,於是在檢調出手前先自行處理丟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喜日變忌日!新娘開心數紅包錢 新郎在旁關注瞬間低頭暴斃
【有聲新聞】人妻準備早餐茶要多等10分鐘 老公受不了!狠刺老婆15刀還砍頭
旅日要注意!東京首度發布鏈球菌傳染病警報 近3成人口染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金#自民黨#安倍派#A片#日本#二階派#自民黨醜聞#A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