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騙子議員桑托斯被逐出國會 改賣名人客製影音一片喊價6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19
桑托斯(George Santos)改在Cameo賣客製影片。(圖/翻攝自 《衛報》)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國會驅逐,成為20多年來首位被驅逐議員,也是史上第6位;失去政壇地位後,近日他改進軍提供客製化名人影片的影片網站Cameo,還將錄製的每部影片定價200美元(約6297新台幣)。
 
BBC報導,現年35歲的「騙子議員」桑托斯日前被爆謊稱自己有猶太血統、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包括打肉毒桿菌,甚至購買成人影片網站OnlyFans會員,種種惡行讓國會2日以2/3贊成將他驅逐,連自家共和黨人也有105人投下贊同票。

 
 
近日,他被發現出現在影片網站Cameo,自稱「前國會偶像」,並以每部200美元出售親錄影片;內容包含提供美容護理和健身習慣建議,還為粉絲送上生日祝福。他在一段影片中表示,「肉毒桿菌讓你年輕,填充物讓你豐滿。」另一部中他則說道,「別讓酸民影響你。如果有人討厭你,就意味著你正達成一些成就。」


據悉,桑托斯原先以75美元出售影片,後來將價格提高到150美元,然後又升至200美元。他坦言,沒了政治包袱後,現在可繼續參加真人秀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他並非首位在Cameo上販售內容的政治人物。前阿拉斯加州長兼副總統候選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去年透露,她從該平台賺取逾21萬美元。
 
Cameo2017年創立,旨在提供名人影片定製服務,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業務增長迅速,曾被《富比世》評為美國最佳新創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5月,已有超過3萬名人加入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騙子議員#桑托斯#Cameo#賣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2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