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新園區要來了 預計2024年春開放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07
預計明年春天開放的新遊樂設施「咚奇剛的瘋狂礦車」。(圖/翻攝自USJ推特)

想去日本旅遊的國人又有新景點可以玩了!日本關西的熱門景點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2021年3月開放,成為到環球影城必玩的超人氣設施之一,而今年9月環球影城再度宣布將擴建任天堂世界的新園區,以經典遊戲角色「咚奇剛(Donkey Kong,也稱大金剛)」為主題,目標是在2024年春季開放,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園區面積也將增加到現在的1.7倍。


 
綜合日媒報導,大阪環球影城今(5日)在園區內舉行了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擴建的發表會,宣布將在2024年春天開放超級任天堂世界的第二期園區「咚奇剛之國(暫譯,下同)」,新增的遊樂設施為「咚奇剛的瘋狂礦車」,屬於較為驚險刺激的尖叫類型設施。

 

 


任天堂旗下遊戲「咚奇剛」系列在全球賣出超過6500萬套,此次擴建新園區也讓許多任天堂鐵粉期待不已。讀賣電視台引述美國一份調查指出,過去1年大阪環球影城的入園人數達到1235萬人,甚至超過老牌的人氣景點東京迪士尼樂園,名列全球主題公園的第3名。

大阪環球影城公開超級任天堂世界新園區的概念影片。(圖/翻攝自USJ推特)

大阪環球影城的招牌園區之一「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於9年前開放,當時就掀起熱烈討論,近年更是砸大錢投資,2021年3月開幕的超級任天堂世界更是斥資超過600億日圓(約新台幣129億元)。

由於最新開放的區域太受歡迎,根據官方資訊,進入大阪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園區,必須事先透過預約或購票的方式,取得整理券或入場券,才能進入超級任天堂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超級任天堂世界#大阪環球影城#大金剛#咚奇剛#新園區#關西#瑪利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