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澤倫斯基越來越獨裁 基輔市長:烏克蘭恐變下個俄羅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7:48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圖左)近日痛批總統澤倫斯基(圖右)。(圖/翻攝自X@UnityNewsNet)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尚未結束、烏克蘭的反攻計畫也陷入僵局,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近日接受採訪時,竟痛批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變得「越來越獨裁」,更聲稱烏克蘭正被推向與俄羅斯越來越相像的地步。


 

更多新聞:躲過5次普欽暗殺 澤倫斯基曝俄國行動代號和日期:越來越好閃
 
英國《獨立報》報導,克里契科接受瑞士媒體《20分鐘》(20 Minuten)採訪時的言論是澤倫斯基近2年來遭受過最嚴重的批評,前者表示「人們開始看到誰有能力、誰無能」,並直言「其實從過去到現在都有很多期望,而澤倫斯基正為自己所犯的錯誤付出代價」。
 
此外,克里契科另外接受德國新聞雜誌《明鏡周刊》(Der Spiegel)採訪時表示「澤連斯基表現出越來越獨裁的傾向,這可能對烏克蘭構成危機」,之後又在另1場採訪中坦言「到了某個時候,烏克蘭將不再與俄羅斯有任何不同:一切都取決於1個人的一時興起」。
 
 
事實上,自去年冬天以來,克里契科與澤倫斯基便不斷發生爭執,當時後者指責對方未能將基輔的防空洞維持在「理想水平」,但克里契科如今的言論,突顯澤倫斯基在俄烏戰事持續不斷的情況下似乎難以維持領導層的和諧與一致性。



更多新聞:俄軍趁冬天又攻擊基礎設施?澤倫斯基警:烏克蘭須做好準備
 
《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上個月引用烏克蘭內部的民調,結果顯示澤倫斯基的信任度只剩32%、且過去幾個月來一直呈現下降趨勢,不過縱使克里契科發表上述言論,但他也表示自己不希望澤連斯基在俄烏戰爭結束前下台。
 
這個想法也獲得烏克蘭反對派領導人魯迪克(Kira Rudik)的支持,他表示「從地緣政治角度來看,如果我們只在控制的領土上舉行選舉,那將是非常危險的,這意味著我們似乎承認被佔領土不屬於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市長#克里契科#澤倫斯基#批評#獨裁#未來#錯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686

0.2287